Sunday, September 08, 2013

Fandom

中午,Bukit Raja AEON, Popular Bookstore.
去AEON就只有这地方能走啊……MPH关了。

听到个年级和我们差不多女生正讲着电话:“我来的这间好像没有《人娃契》……没有看到。” 
听起来是在帮朋友买小说。[跟我同样的“工作”啊……]
我[指]:“《人娃契》在那边。”
带她过去那边时看到她手上拿着本护玄的小说。

告诉她《人娃契》在哪里后,回去我本来那地方继续看长颈的漫画。
不久,她也走到我旁边,从书橱中拿了水泉的《银色域》,坐下来阅读。

她也是追台湾轻小说的!!! [莫名其妙的感动]


虽然我们学校也有追台湾轻小说的(我认识的和我妹认识的都有),但在外面遇到就是有不同的感觉啊~~ 
要不明年华文学会我们来介绍小说? [误]

FB中英语小说的Fandom很容易找到,一找Harry Potter的就可以找到The Hunger Games, Percy Jackson,The Mortal Instruments etc. 的。
喜欢看HP的通常都是看同一类型的小说。这样超好的! 要看英语小说时就看其他HP粉丝介绍的就可以了。不用怕买到不合自己口味的。

但华语小说就没那么容易了找到了啊……而且人数没有那么多。


说到Fandom我妹最近变成《The Mortal Instruments》的fangirl了,时不时就Magnus很帅~
帅是蛮帅的,尤其是他穿斗篷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他是巫师!


要考试了对这特别在意啊……
若我11岁生日时收到Hogwarts的信现在在那里是第六年了,然后和现在一样,去年考了政府考试[OWL, Ordinary Wizarding Level],但在Hogwarts可以自由选自己要读哪个科目。
(Charms和Defence Against Dark Arts这两科我一定要!! )

还有,Hogwarts的校歌也不错~~ [有点像儿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