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偷吃

最近开始带些饼干面包去学校。
一是目前追着湊佳苗的《为了N》,很好看,所以下课时一手吃面包饼干另一只手可以拿着小说读。(吃面和鸡饭都要两只手啊……)
二是从小学开始,到目前为止九年多了才发现上课时偷吃食物的乐趣~ 啊哈哈哈~

每次早餐大多只是一片面包/几个饼干+一杯Milo/Coffee/Milo参Coffee,所以常常还没到下课就饿了。
没办法……太早起来没有胃口。

在班上偷吃都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所以根本不是因为饿而吃,而是因无聊饿吃。
撕一小片面包,趁老师不注意时放进嘴巴慢慢咀嚼……
会很有成就感~~

偷吃时要注意老师是否在附近/视线是否望着我这排,所以上课偷吃时反而不会闷了。
所以上课偷吃反而能更加集中注意力?? 至少比硬撑着不让眼睛闭上好多了~

另外加上我姑婆给的免费绿茶[瓶装],嗯~ 精神饱满!


但进Makmal时就不能带食物,不能解闷。哎哟。

不久前我爸在吃晚饭时骂他老板鸡蛋糕,所以全家人开始讨论鸡蛋糕是否是粗话。
妈:“鸡蛋糕就是鸡蛋糕!”
然后有时我爸也会骂“鸡蛋”
“为什么骂人要用鸡蛋?! 鸡蛋就是鸡蛋,和骂人有什么关系?”
更加不爽时会骂“臭鸡蛋”
“是说那人臭到好像坏掉的鸡蛋吗…?”
还有一句,“叫他阿嫲来啦~ ”

至于为何用鸡蛋糕代替粗话,目前为止还未有答案。
但那天谈谈下发现很久没吃鸡蛋糕了,所以我妈去买回来吃。
今天Sivik节偷吃的就是鸡蛋糕~ 


忽然发觉很久没吃Banana Cake了……香香的在班上偷吃应该很过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