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去台湾~!



黄老师一进班,
欣煜:“哇!!!”
老师今天穿Baju Kebaya!
第一次看老师穿马来装。通常都是衣服+ 长至膝盖的短裙。

鱼饼:“老师你酱穿看起来很高。”
老师本来就很高,穿什么看起来都很高的啦……对我来说。
我已经几年没长高了。=.=

老师:“这件衣15年了,看起来还酱新~……因为我一年才穿一两次。”
这种衣服看起来很热,穿起来也很热。[据朋友们所说。她们今天才穿。]

今天温习复句,有一题我和颖琪同时错(一起讨论嘛),
老师:“哪里会是因果?根本牛头不对马嘴! ”
颖琪:“老师我们就是牛头~”

我们属牛!

都说了华文课时我们肯定离题的。不离题就不是我们班了。
老师:“每次我孩子睡不着我就叫他们去读书!肯定睡着的!”
我们:“对!! 尤其是Sejarah!”
老师:“我睡不着就改作文…改学生的作文很容易睡。”
老师我知道我们作文很闷啦……
我自己都看到很闷……尤其是议论文!
若有选择我一定不会写议论文的!!!

我在班上:“老师我14号去台湾~!!!”
老师:“你们是跟团还是自己走?”
然后……谈到台湾去了。

老师:“野柳和清境你一定要去! ”
目前我们仍在考虑着要不要去这两个地方……都蛮远的。
我:“去清境看绵羊~”

忽然全部人都看向我们班的林绵羊。
然后她脸上浮现“看我做么都说了本小姐不是绵羊!!!”的表情。

老师给我们复句的练习中其中一题:“你去中国是跟旅行团,还是自己走?”[句子意思大概是这样。书交上去了。]
老师看着我:“改一下换去台湾就可以了~”
嗯!


复句后教名句,其中一句:“不廉,则无所不取;不耻,则无所不为。”
扯一扯老师又提到台湾(的治安)了。

由于学校举行Sambutan Ambang Kemerdekaan,全体学生早上来上课,到时间就可以回了,所以当时全校只剩下我们在上课。[因果复句]
我们上完华文课后要锁楼梯的铁门,放学时(老师迟15分钟放人)忘了是谁喊了声“最后出去的人记得锁门”后,我们走出班……
老师:“你们要老师锁门啊?! ”

所以我们几位等老师收拾好东西走出班。
我走去问老师她有没有去九份、九份去野柳多久……
然后老师跟我解释野柳有什么好看的、那些石头怎样形成……
不愧是Geography老师!

走下楼梯,讲了声“老师Byebye!”后冲到慧欣旁边。
慧欣:“很兴奋哦~~”
当然!
台湾耶!去台湾耶!!!




熬过即将到来的年终考试就去台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