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8, 2013

书展2013_Take 2!

昨天我舅父超级难得地:
 
百年一见!! 说不定是空前决后啊!!!
我妹当然吵说要去看!!
这套戏本来是今天上映的,但昨日GSC已经开始上映了。
当然要看! 
所以晚上我们全家人一起去Setia City Mall看了~

 
这一集的小说我觉得挺闷的,但电影不错! (虽然改了不少,但故事比较刺激~)
只是看了Kronos吃人,发现到和《进击的巨人》里的titan吃人一样。
不对,Kronos也是titan hor...... [瞬间觉悟]

 第二天,书展~

欣煜本来说要和我一起去的,她母亲不给。哎哟。
颖琪说本来“可能”会和我一起去,过后说要跟她表妹的车,早早去比较爽。
铭盈叫我帮她买书,我叫她和我一起去,她说她要买一本书罢了,不要。

算了。

 一路上我妹看到Percy Jackson 或 Mortal Instruments电影的广告一次爽一次~

到了KL已经中午了,去Pavillion的大食代吃午餐~
然后去Coffee Bean 买咖啡,边喝边走去KL Convention Centre~
超难得地破费,吃喝都是贵的! 
(我要喝到挺爽的,久久一次嘛~)

走进书展,书~~~!!
我妹如愿以偿买了《刀剑神域 11》,有位工作人员还说“要买快点买,剩的货不多了。”

怡秀打电话来,没注意到,Miss Call.
我妹打电话过去,她没注意到,Miss Call.
Miss Call 了至少5次才接到电话!!! 两人心无灵犀啊~ [根本不通!]
再次打过去,
我妹:“你在哪里我看不到你!”
怡秀就在她后面啊……
到最后打个招呼(还有看她买什么书)就走人了。

今天的收获:
 
今年书展共买了15本。接下来可以不用再去大众书局了~
还有今天去书展的人好多,比星期日多……累。


纯粹觉得这是歌很适合我胃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