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5, 2013

书展2013_遇见御我

期待已久的书展!!!
哇哈哈哈原本说好星期四去的,到最后还是迫不及待,书展的第二天,补习后吃了午餐就冲去了!
一进到中文馆瞬间感到每次去到书展时的兴奋,很多书~~还是我喜欢的书啊啊~
我和我妹一早就决定好要买什么书了,所以当时一看到要买的书——放进篮子。
就这样一下子放了六本。 

大约4.30pm,我爸打电话来说要不要御我的签名。
啊啊??!!
签书见面会不是2.00pm到3.00pm咩?
最后还是好奇地走到台湾馆。
御我还真的在耶……[表面淡定内心激动]

当场“非常淡定”地撕下《吾命骑士漫画4》的包装纸,走过去。
很傻地问,“可以签吗?”
“可以啊。”[她说话超小声的]
签了后,“可以拍照吗?”
“可以。”
“谢谢!”
嗯,就这样。

 哇哈哈哈哈爽爆了!!!! 

回到家问了颖琪才发现4.30pm本来就有一场“台湾作家见面签书会”,只是我自己没发现到。
发现到的话早就带多几本让她签了~

到了英文馆,一本我和我妹都想过要读的书从RM59.90扣到RM9.88.
买!!! 
另一本,以前犹豫过是否要读的小说,RM8.00.
买!!!
英语书好便宜!!! (但纸是很容易烂的那种……算了内容是重点。)

这次书展的收获:共10本



书橱留个位子放《吾命骑士》系列。看了很爽~

 御我的签名。


星期四再去多一次书展!!!

假期开始了。
因为Hari Raya,所以这次假期很难得地没什么功课。
但本人还是看着只有一点点地功课……再看着参考书。
我甘愿读参考书也懒得作功课……(这是什么矛盾的心理?)
最后拿Sejarah出来读。上次考试时间太紧了没什么读到。
打算把上次考试还没搞清楚的东西先搞清楚,但忽然想起有周记这东西。
结果绕回去做功课了。
这种可以自由发挥,要写什么就写什么的“功课”最好做了~

管它的……就依照心情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