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13

小牛的占有欲很强

校长退休!!! 关我何事?
今天去学校只为了那两小时的华文课。

退休就是很多人致词,一个人致词至少半小时。
讲的话都是虚拟的客套话。什么Pengetua Cermelang巨大的贡献啦~良好的品行啦~
你妹的良好品行!随意骂学生叫良好的品行!随意给Surat Amaran叫良好的品行!

但她们说什么也不关我的事~继续低头看小说。看累了拿出mp3听歌。


就这样坐在Tapak Perhimpunan坐了一个早上。无聊。
正午12.00一到我们就去食堂吃欣煜一早从食堂打包来的鸡饭。

上去我们的班~全部人又再次谈到Cow.
慧欣说补习时Cow和她坐在同一排,她说真的很难顶。
声音喋到她受不了!!!
慧欣还示范给我们看……把慧欣的声音想象成Cow这样说话……
鸡皮疙瘩啊啊啊!!!

Cow曾经很光荣地告诉我们她的母亲有修心理学的,所以她不用说什么她母亲都可以晓得她在想什么。
心理学?现在呢?她知不知道她女儿的另一面?
很多人都说Cow在校外和家里都是淑女的样子,但在学校却毫无道德。

欣煜说Cow竟然告诉她“我和你们(这些朋友)都酱熟了,哪需要Manners? ”
竟然这样和朋友说话!

你妹!要是有朋友这样和我讲话我肯定会翻桌! 她这说法超过分的!
所以她的道德只是表面功夫啊。

欣煜说Cow在补习班上这样一幅德行,导致有位其他学校的学生过来问欣煜:“是不是只有你特别,BK其他学生都是Zhin Yee那副样子的?”
丢我们BK学生的脸!!!!!!

我们一致认为,Cow的父母如果知道了她这一面,应该会很失望吧。
毕竟在他们的认知中他们的女儿依然是一位乖乖的小天使。
万一知道自己的女儿竟然长成这样……尤其是在道德方面,有非常大的问题。


她是唯一的女儿,也是全部人最宠的那位,却常常显示出自己一副没人疼的样子。乞讨着人家疼她爱她。
颖琪:“因为她认为她父母为她付出的爱是理所当然的。”

话题终止后,我给铭盈和慧欣听《Cassandra》。一人一个耳机。
铭盈那陶醉的表情……就像一只会笑,而且笑得很灿烂的小绵羊!!!!
慧欣听后也是“哇……”
我也超爱这首歌的!!! 超有Feel!! 尤其是忽然大声那里!! 第一次听还真的被吓到!

另外还有Erutan的《Song of the Goddess: The Eternal Path》。
慧欣说有古代中国的风格。(和我妹说的话一样)
宇玟说她有玩这个game~ (Dragon nest)

然后黄老师来了。今天穿黑衣白裙,帅!

派周记~
颖琪在她周记问老师是什么星座,老师以“不相信,所以没有去注意自己是什么星座”回答。
哎哟,没得到答案。

重点来了。
铭盈和慧欣的周记都有叫老师猜一直吵着她们两位写周记的黄小姐是谁,老师也没在她们的周记里回答。
算了,她们现在当面问黄老师。
老师:“我改了酱久哪里记得?”
继续逼问。
老师指着欣煜“我猜她。”
全部人都激动地笑!!! 欣煜:“不是我!!”
老师指着我“她??!!”
对!!!!
老师:“你们写到很像欣煜的性格!!”
我猜对了!! 老师猜错人!!!


黄老师教修辞,提到曾经被她教过的学生占有欲很强,甚至有人格分裂症。
全部人想到不久前才提到的话题。

就这样向老师提起Cow了。

Cow为了占有她男朋友,连朋友都不信。
和她熟悉的朋友中只有欣煜没拍拖,她一直试图把欣煜介绍给其他男生,原因只是因为欣煜常和她男朋友讲话。
讲话罢了啊!

“老师,她(Cow)竟然吃欣煜的醋! 只因为欣煜和那人讲话!”
黄老师很惊讶地瞪大眼睛(她眼睛本来就不小了),“欣煜??!!!”,指着欣煜的位子。(当时欣煜去了厕所)。
“嗯!!”
老师掩着嘴笑!!!全部人都看到了!! 笑得眼睛眯起来!!!
很明显她想的是“欣煜这种人也会被吃醋”……好坏好坏~~


老师:“这种占有欲很强的人是自卑,怕自己被抛弃的人。”
颖琪:[反应很大地指着老师]“对对对我也是这样讲!!!!”
颖琪不久前才说Cow这人应该是自卑,怕自己比不上别人,所以一直在害怕自己的男朋友被人家抢走。
鱼饼:[对颖琪]“老师是你朋友啊?!”

老师也提到中国的学生有来到她学校,看到那里的图书馆觉得很兴奋,还问老师可不可以拍照。(光华的图书馆有很多小说)
光华的图书馆都是超大的……

我们提到向Joey借书很辛苦,老师进入劝导模式。
老师:“书自己看就只有你一个人快乐,借给别人看可以让其他人也跟着快乐。”

然后她说看到图书馆里那些烂烂的书会觉得很开心,代表她买的书学生喜欢。
我家的《吾命骑士》借人借到黑掉了……《玄日狩》也是。
老师说的话很中肯。 就因为颖琪借了《吾命》给我,我才喜欢上读小说。之前也喜欢,但没有如今那么喜欢。喜欢到去书店逛书展。
就因为我也看了《吾命》,借给人家叫其他人读,所以我们这组人才变得那么喜欢小说。也看小说看得很开心。
(所以一切始于黎颖琪~ )

不知谁又说了废话,
欣煜:“来啦,我们不要再下水了,你看老师在笑我们。”
老师每星期都在笑我们啊……
还有最下水的不是你吗??!!

在回家路途上看了慧欣的周记。老师在她写“黄小姐缠人很厉害,一直叫我写周记”的句子下写“我要谢谢那位同学,如此才有机会……”
有机会后面我忘记老师写什么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