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年尾决定去台湾!

妈咪:“要不要去台湾? ”
要!!
就这样决定了,妹考完PMR后全家人去台湾。
 

定了机票,11月14号。
那时我们还没“真正”放假,但每次年终假期前一个星期学校都会因SPM需要排桌子,提前放假一星期。

华文课时老师说她最近忙着安排她去台湾+香港旅游老师:“要知道什么可以问我~!”
可以知道下老师您到底去哪个地方吗…?

我在FB:台湾!!!!!!!! \(^.^)/
欣煜:可以遇到老师了。

妹:“姐你老师是几时去台湾?”
我:“11月16日。”
妹:“说不定会遇到你的老师!!等下在书店遇到你老师! ”

我:“耶~我11月14号去台湾!”
绵羊:“等下你遇到黄老师~”

啊? 怎么我告诉朋友我年尾去台湾她们一个两个的反应都是一样的:
 
“说不定你会遇到老师”。


话说当老师说她11月16日去台湾时我是想着“爽! 一放假就去旅行!!!”
哪知道我还没放假就去旅行~ 哇哈哈哈!!

还在策划着要去哪里,但我们一定会去诚品书店。
帅啊!!!
说不定我进到里面不想出来了。
但看了它网站,书的价钱和这里的大众差不远,所以应该不会买太多书。
为了不抱着书跑来跑去,我妈说最后几天才去书店。

还有九份是宫崎骏得到《千与千寻》灵感的地方。
我~要~去~

但一向想到还有一个月就大考,真是悲剧……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