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电脑必须取代书本。”
试写出你对上述意见的看法。

真是个令人纠结的题目。
本人打从心底就是觉得不能取代啊……但正方的内容比较容易写。
所以写大纲写到超级不甘愿的。

哪知道(小学的)黄老师竟然回“问我啦,哈哈哈哈”
然后我还真的问了,也得到答案了。
最后决定写反方!
反正这个是练习不是考试,写反方写到低分也没什么~

黄老师真是好人啊~[感动]

但目前为止这作文还未完成就是了。
正方明明很多内容自己偏偏要去写反方……哎现在是在自虐吗?
而且议论文从以前到现在都不是本人的强项啊!! 伤害了不知多少脑细胞了!

说到书本,因为是假期我看书的速度好像更慢了。

目前读着:


很喜欢久远的写法。很特别。很细腻。很优雅。
故事中穿插着很多角色们的回忆、想法。
而这故事也很复杂……

茗和那埃博士。一个新人类一个原人类。
 
“……我……”在茗来得及做出这两个行为之前,那埃先开口了。依旧温和地、滥好人的、不带任何埋怨与谴责意味的低调。低得像是在自言自语。“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茗……这是我唯一的希望,仅此而已。”
还是不懂。
这个人,直到这一刻,都依然不能理解吧。
“如果那埃大人是真心如此想的……”
波声滔滔。
什么都错过了。
“那么,当初就不该让我在这个没有森林的世界上复活。”
——《流光森林 4》Pg134
其实两人根本没有那种暧昧关系但就是看到很爽……
而且我超喜欢茗的~~ 古代中国风的服装不说,她那淡定冷静的性格加上一心想保护和自己同样身为原人类的羽见……就是喜欢啊!!! [Fangirling]

我妹很喜欢包书,别问我为什么。
是不是4月20日出生的人都很喜欢包书?
绵羊看起来也很喜欢,《风洞鸣》那么多本她也能里外各包一层。
我妹说如果她是光华的学生她会去做图书管理员而不是巡查员,因为光华的图书馆有很多书。
然后她问我如果我是光华的学生我会不会做图书管理员。

应该不会……除非我朋友也是图书管理员。
反正又没说普通学生不可以借书。
而且我都不怎么喜欢参人的。对我来说很大压力。

还有,妹啊,我们是BK的学生。


又要开学了。
唉。接下来应该连续几天都在拿回Ujian Setara 3的考试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