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1, 2013

期待明日的到来

这个星期最热门的话题——Cow交男朋友.

今天Lian Qi告诉我我写关于Cow的写得很好。
 
我只是把当时的情况记录下来罢了啊。有写了什么咩?

颖琪问我写这些不怕给当事者看到啊?
虽然说Cow会些华文,但也真的只有“一些”,所以没什么吧。反正她很少看华语字的。
另外她也不打blog了,所以很少可能会看到我在这里写的东西。

就算真的被她看到了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吧。
反正在这里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今天Bio节欣煜劝告Cow,说她在众人面前乱摸她男朋友,会令人觉得她很Cheap,很不雅观。
没想到Cow竟然回答:“This is very normal.”
 

看了其他朋友的blog,忽然觉得我自己的blog好欢乐……
颖琪的除了上个月关于烟霾的,其他都是“哎哟要考试了”和“耶终于放假了! ”再加上“啊又补习”……谁叫她一直都那么忙啊~
慧欣隔了七个月后昨天不知中了什么邪忽然update,也换名字了。最新的post是关于最近的热门话题。
欣煜的就……不难看得出她是那种外热内冷的人。但看到她部落格是的确有点吓到。
Joey的……别提了,我看不懂。
至于铭盈。她最近问干嘛她的名字一直在我的blog里出现。
因为我喜欢(捏)你(的脸)啊~~ 
 

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星期五了~ 
欣煜说明天Pengetua Cermelang退休,Pn. Ding有来。不懂真的假的。
虽然我很肯定她早已忘记我们这些路人甲乙丙丁,但听到消息时依然很开心。
很久没见到了呢~
 

Rohaidah今天提醒全体学生明天不可带电话来学校,就连带相机也需向校方申请。
这种活动不带电话要干嘛……看着那很Cermelang的人哭吗?
管她的。我放学后还要等到1.30pm上华文课。不带点东西会闷到疯掉。

最最最期待的还是已经有一星期没上到的华文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