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原来不止我一人有“明天有华文课”的错觉……
Joey昨天还把全部华文课的书放进书包了才想起今天是考华文,不是上华文课。
最近考试考到忘记时间了。

今早去到学校,发现其他人在谈关于Cow.
她在补习时乱放闪光。抓着她男友的手臂并靠在他身上,结果老师说“你们在这样下去我将你们分开!”
哟哟这种人是去补习还是去拍拖的显而易见。
颖琪欣煜她们全都说超级恶心的。
 

补习后欣煜常常和她那班朋友一起吃Mamak,她说看见Cow的手(在桌子下)摸她男友的大腿[和……?]。其他在场的朋友也看到。
全部人都直说超恶心的。
然后Cow自己的twitter,昨天的一个tweet “ I am 天真无知的小孩 zai bo? :3 :angel:”
 
这……
这种人是没有自知之明的啊?

现在我很感激自己没交错朋友。

颖琪:“现在不是he had such quiet eyes, 是 SHe had such quiet eyes.” 
(我们英语Literature一首诗的题目 )
Joey:“She had such BIG quiet eyes.” (她眼睛很大)
本人:“很quiet咩?”
颖琪:“She had such big noisy eyes..?”

每位有和Cow一起补习的人都说她在校内和校外是完全不同的样子。双面人一位。
校外像个淑女,上课时就……咳咳。
所以我们谈着,说不定那男的喜欢的是Cow“假”淑女那一面。但现在她的本性已经显露出来。

结果话题越扯越远了。全部人一致认同的是“Cow谈恋爱后变到很cheap.”
但要由谁来提醒她?

然后全部都在猜她和她男友几时会分手。就连和Cow最好的那几位朋友也在猜。

今天考试的最后一天,华文。
老师吓我们……
她说文言文会很难。但其实并不会比我们之前做的作业难。
至少我读得懂!!! 感动!!
但会不会翻译至白话文是另一个问题了。
 

发现全部人都不会的“固药石之所已”的意思是“因此,本是用药物针灸可以治好的”
没想到……
所以只有颖琪对。她的答案是最接近的。

最近都在讨论即将到来的书展。一年一次大消费~~ (我爸要哭了) 

昨天欣煜答应我会让我读她昨天考试时在作文纸上写的东西。写法就像她在写周记。
内容是大概是关于她那班朋友都拍拖了,她发觉其实我们这班朋友可能比那班朋友更了解她。
感觉上就是个寂寞会躲在角落画圈圈的人写的东西,和表面上成天大声说大声笑的她不一样。但和她上一次写的周记有相似点。
 
她写我们了解她,原因可能因为除了表面上的谈话,我们还可以以文字沟通吧。
用文字沟通(要手写的),比较容易表达真正的自我。

欣煜说她有blog了~前几天开的。
竟然开始打blog……因为周记交上去了无处发泄?
 所以,现在只剩下小绵羊没有blog罢了。
 
[林铭盈!!听到没有!!! 就剩下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