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等待中发现的巧合

Bio节[最后一节]时我问Khei Lai,
“今天几点放学?”
颖琪:“1.10pm,你不知道的啊?! ”
啊……忘记了。
颖琪:“[囧]酱你妈咪记不记得?”
应该记得……吧。

话说我今早又发了一个怪梦。
梦中混合了中学的朋友+小学同学+去年华文老师+小学一位称自己为“天使”的老师。
梦里的地方是未搬迁的滨二。

为何我发的梦大多都是在学校的……而且中小学混合?
一大清早到学校时告诉其他人,
欣煜:“[笑]我几时去滨二读书了?”
我发梦中。
 

放学,刚好我和Khei Lai的妈咪都还没有来,走去和宇玟谈天。
五分钟。
十分钟。的车来了。Joey也回了。
十五分钟。哎哟,就连Khei Lai的妈咪也来了。
 
十六分钟。啊啊啊就连慧欣欣煜她们也回了!

我到底需不需要去打电话……
……
想起今天是星期一。
是hor! 我妹有华语课!
如果妈咪真的忘记载我我去食堂吃猪肠粉再去我妹的班也可以~
 
当然前提是如果老师给我进去。但苏老师的话应该ok吧……?今年都进过她班两次了。反正今天也带了本Add Maths来做。

我走到学校大门口旁继续等车。
1.30pm看到一辆银色的车驾进学校。苏老师耶~

然后苏老师的车后面便是我妈咪的车。
终于!!
回家~

早上梦到……然后那么刚好的今天我妈咪吃来载我。
这种事情巧合还真的有点怪~

结论:我妈真的忘了我几点放学。Khei Lai你这乌鸦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