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展翅高飞的绵羊

 
[致:铭盈,去zerochan.net找“ Harry Potter”,可以找到很多这种图片。]

上课前,铭盈没等我们就独自走上楼梯后,
欣煜:“铭盈长大了哦~”
本人:“有翅膀可以自己飞了哦~”
欣煜:“不要我们了哦~”
走进班我们再次对铭盈重复我们刚才说的话。[刚才她上去了没听到]
铭盈:“我妈咪都没有讲这种东西!!”

Add Maths节,
Pn Badariah [微笑]:“再吵我就拔完你们的牙齿!”
老师好恐怖……

华文课
黄老师迟五分钟进班迟十五分钟让我们出去~ [耶!]
说到《桃花源记》是虚幻的,
慧欣:“Joey的朋友!!”
“祖儿整天沉浸于各种世界,但就是不再现实世界” (出处:颖琪的周记)

老师因为这样谈到二度空间四度空间。
“老师,我们只知道八度空间。”
老师很习惯性地低头,笑。

讨论议论文。
题目:只要不影响功课,学生常去卡拉OK无伤大雅。
“老师我们都没有去过!”
老师很惊讶地看着我们。
哈哈我们乖嘛~
父母不给~
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唱歌的(欣煜和慧欣例外)……
然后提到老师和她同事去卡拉OK……

老师讲如果明年光华Form 4要开Geography班,她就没有教Form 5华语。
如果她明年没有教Form 5,她明年也不可以教我们。
……
Pn. Badariah 讲我们明年换Add Maths老师就算了,干嘛华语老师也这样……
而且不是像Pn. Badariah那样很明显是吓学生的。是非常认真地讲。


教了议论文后,老师教名句。(班上的人超兴奋的)
提到Cik Yong,鱼饼:“Cik Yong教名句? 淹水咯~” 

结果她被黄老师用书本打。

名句教到李煜,《相见欢》和《虞美人》都有提到。老师说邓丽君有唱过这两首。
“老师唱啦唱啦~”
老师:“不要啦,等下我拉不到音。”
最后老师还是两首都唱几句给我们听。[掌声鼓励鼓励~ ]
老师声音不错嘛!!


其中一句名句的作者是范仲淹。
老师:“他父亲在他两岁时就去世。”
某人:“老师,做么酱多作者都是父亲在小时候去世的?”
老师:“是咯,父亲去世,很贫穷,然后很努力读书……”
是hor~ 不讲我都没注意到。
颖琪:“所以我们都不诗情画意。” 
老师:“Touch wood!!”
颖琪:“这是好事。”

最后,老师讲关于她学校的事情讲到迟放我们~

在车上铭盈讲她常在我blog上看到我写关于她。
本人:“没有啊,我还有写Khei Lai欣煜慧欣她们啊。”
铭盈:“可是我常常看到忽然间出现我的名字~”
好吧,为了纪念绵羊长大了,我在此blog post的题目就放关于这位可爱的绵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