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茶窝


我的橡皮擦难得用到超小块了都没有离家出走!
小块得可以夹在我右手两只拇指中间~

我拿着那小块得有点不象样的橡皮擦,
“要取什么名字?”
“酒窝~”
不要!
“不可以给它[橡皮擦]喝酒,所以要叫茶窝!”
就这样,Khei Lai帮它取了名字。

慧欣拿着茶窝对着我,“可以放进你的酒窝~”
不要乱来! 
铭盈:“她妹妹的应该放的进。”
你们两位……


慧欣:“做么我们在讨论这种没有意义的东西?”
因为这话题是我开始的~~
接着不知谁说,为了让话题更有意义,每说一句话后面要加“有意义。”
颖琪指着慧欣,“你是笨蛋好有意义! ”

过后很奇迹地发现茶窝的表面上有笑脸! 而且不是我画的,是本来就在了! 

老师丢炸弹
明天补课,欣煜问Pn Badariah:“Cikgu esok ada sekolah ke?”
老师:“Sekolah ada~ Sekolah tak pergi mana-mana, kamu tak datang saje~”

欣煜被炸到好够力!
老师回答时表情还很认真的!!

Add Maths 现在教到Statistic, 在一个[肯定]需要画格子的题目时Sandy问一句超废的话,
“Cikgu perlu lukis column ke? ”
老师:“Tak perlu~ Senyum saje~”

Pn. Badariah炸人的level: PRO.

星期五,华文课。
到时间,老师进班了宇珉还没到,
当她出现在门口……
“你再不来我们会写寻人启事了~”
“对! 那些Format全部已经会了~” 
(启事是我们学的应用文之一)


老师派回我们上星期教的周记,
抢!!!
欣煜马上抢慧欣的周记来看! 
老师[傻眼]:“看自己的好了啦做么要看别人的……”
因为爽~~

慧欣这次写的周记长达3页半,全部关于Michael Jackson。
老师:“每次改她的作文都会有些语病、错字的,这次完全没有!!”
铭盈:[对慧欣]“Michael Jackson给你的力量啊~”
 
老师:“现在全部人闭上你们的眼睛。”
全部人马上想到Cik Yong....华文学会时叫你闭上眼睛~播音乐~然后放手你的手~放松你的头~
然后我笑不停了。
老师:“没有要叫你们这样啦!”

老师叫我们比上眼睛,然后念陶渊明的《桃花源记》[翻译成白话文的]
连续两星期教文言文……

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
颖琪:“让我想到宫崎骏那个变成猪的!!”
“千与千寻!!”
“对!!”
忽然很high了。
不对,好像一直都很high.....

教完后老师叫我们做白话文。
“快点做不要乱来。”
接着走出班去拿她的书。
慧欣:“今天老师讲我们乱来两次了! 她刚才(走出班的那瞬间)脸好像很臭……”
然后,直到老师走回来,全班都是静静的……
如果老师火起来应该很吓人。

老师一直戴着个黄色的项链总是让我想到《流光森林》里的回声石……

回声石=洛耶克(黑色头发)那蓝色的项链
难道老师是除羽师??! o.o [乱来]

老师说可以两个星期写一次周记~~
一个星期我们交上去,另一个星期改了派回来~
很好!
但这次要写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