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5, 2013

华文课上文言文也可以笑到肚子痛

 

这个星期三,有史以来第一次完全没有上到课。
完全没有老师进班!
7.30am 到 2.00pm, 做周记和作文,全部人围在一起谈天,等放学。

所以时间直接跳到今天华文课~

今天午饭时间谈到某人的男朋友小学是滨(二)。
什么?!!!
欣煜说出那人的名字,但我不认识。
就算那时学生少我也是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罢了啊……
铭盈[问我]:“那人帅的吗? ”
 
不知道。印象中小学好像没有人是帅的。
铭盈:“问你都是问废的。 ==”

接着话题忽然转去黄老师很帅苏老师很可爱~

由于黄老师说剪报可以以周记代替,全部人在抢其他人的剪报来看~~
又抢剪报(周记) 又抢作文的,
铭盈:“全部人都Yiern化了……”
因为每次会找其他人的剪报的人都是我~

 
华文课前,欣煜把四张椅子并排,躺在椅子上睡觉。
老师进班时她被惊醒!

黄老师:“今天看看能不能教两篇文言文。”
欣煜:“老师挑战人类的极限!!!!”
最后老师教了三篇……已经超过人类的极限了。

老师之前向我要过我的电话号码,她曾经SMS过来,所以我有老师的电话号码。[Nyahahaha!!]
欣煜说我有她没有,不公平,所以今天在班上向老师讨电话号码。
欣煜:“老师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老师:“做么要我的电话号码?”
颖琪:“她需要你的开导~  ” [乱编的理由]
老师:“酱的话不要打我的手提电话,打我的家里电话。”
最后当然是没有给~

老师站在前面讲课,不小心碰到鱼饼的水瓶,水瓶掉在地上。
老师……
吓到整个人往后退几步,双手举起,手上夹在书里的纸张掉出来。
……
全部人:
 
鱼饼:“老师很cute!!!!”
颖琪:“有cute到! 有cute到!”
动作很可爱!

我做第二排,当老师走过第二排时,
在她背后的欣煜比手划脚。[笑]
老师走回到第一排前,欣煜(超小声):“老师很高”
我和Khei Lai [趴在桌子上笑……]
欣煜的表情很epic!

第二篇文言文,《过故人庄》。
黄老师说她小时候有背这首诗,接着我们《弟子规》、床前明月光、慈母手中线等全部背出来……
小学背的~~~

故人具鸡黍
老师:“黍在这里指的是食物,鸡……指的是鸡。”
??!!


开轩面场圃
老师:“轩指的是什么?”
Joey:[兴奋] “车 干!!”

华文课3.45pm放学,铭盈叫她母亲4.00pm才来载我们。
看到老师即将要开车,忘了是哪位笨蛋提议:要不要老师的车经过时我们排一排向老师鞠躬?
 
最后当然没做到。只是老师的车经过时[挥手~]

回家的路途中,
铭盈:“老师几帅一下,一边驾车一边挥手~ ”
囧有谁规定驾车时不能挥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说老师讲她“在外面教的学生”很热情,周记写到两三页。
这是因为我们想到什么就丢下去啊……哈哈
[至少我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