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0, 2013

暗恋?



最近好多同学开始拍拖~
而欣煜谈到她朋友们拍拖时是双眼发亮,语气、表情变样,一副极度羡慕的样子。

铭盈问她有没有暗恋的人,
欣煜:“我暗恋你哥哥~”
铭盈叫你哥哥小心……


我问她有没有暗恋的人,
欣煜:“我暗恋你妹!”
妹请你远离她。

在我们的逼问下,欣煜说她暗恋的人“不是人”。
颖琪:“铭盈,她暗恋你妹妹!!”
铭盈的妹妹=她家的狗……
很凶很凶的狗。

慧欣问欣煜:“你想拍拖是吗~?”
欣煜:“我没有要拍拖!”
“可是你想~~~”
欣煜:“时机都不对! 现在最重要是读书嘛。”
“所以你是想拍拖啦! 只是你不要!”
明白明白。


欣煜:“你们觉得我像是会暗恋别人的那种人咩?”
“像!!!”
她无言。

过后欣煜特地扯开话题说我暗恋和我同样国语补习的那位,因她知道那时唯一一位我认识的男生(亲戚除外)。
好心啦,他是除了打Game还是打Game的……对! 还有看英文小说!
我和他唯一一点共同点是喜欢Harry Potter~

回归正题。
欣煜:“我看起来很像想拍拖咩?”
大家都很一致地:“像!!”
欣煜:“哪里像?”
“讲到其他人拍拖时你的表情!”
“语气!”
“然后眼睛Bling bling的!!” 
欣煜再度无言。

最后因英语老师进班,谈话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