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流着泪的小牛


 Piano Class
Wei Ling:“黄老师在班上赞你咯! ”
啊?她说什么?
Wei Ling:“你给我看你的周记我就跟你讲~”
接着老师走过来,继续教我和我妹。然后Wei Ling走掉了。
黄老师到底说了什么啊!!


老师教完,然我们自己做练习时,我去吵Wei Ling~
[那些话在此省略]
哈?原来我在老师的认知中有那么好啊~
 

Wei Ling:“我要看你的周记~~~ ”
在老师那里……这星期我们没上到华文课。
Wei Ling:“下个星期六带来,我要看~~”
啊? 哦。

回到家,开FB,
“Yi en, 我要看你的周记! XD” 
我也要看我的周记!!!
“下星期六阿, 一定要啊! XDDD”
嗯是的是的。就一本周记干嘛这样期待啊?
好吧,我自己也很期待……

上次慧欣和铭盈在她们的周记写有位小姐一直逼她们做周记,我要看老师猜不猜得出是谁~~
还有Khei Lai的周记,最后一句是问老师她是什么星座。
[我猜白羊座!!! ]
而这星期五,最重要的是:Pengetua Cermelang退休!!!
从那天起不用再看到她了!!

即将来我们学校当校长的据说是Jalan Kebun的校长,但最新消息是La Salle的PK Hem.
Khei Lai:“我们学校不卖菜了,卖Laksa.”

流着泪的小牛
现在连续三天的Ujian Setara 3,一天考4科……真是悲剧。
再加上现在是Bulan Puasa,放学时间提前,所以这次考试有些科目只有45分钟。
做完检查完刚刚好。最后五分钟,睡觉。

今天Cow emo掉……考试时趴在桌子上哭。
至于原因,简得来说是她男朋友吃醋,她还特地去靠近另一位男生,搞得两人吵架。
但到目前为止她却在气她男朋友,说她男朋友若不喜欢她和另一位男生在一起的话说出来就对了,干嘛要吵架。
 

同一天的事。
某人告诉我和颖琪Cow 是比较开放的人[开放到在我眼中算是很过分的那种],但她男朋友却比较保守。
Cow 谈论18以上的也好不害臊。去年她都可以在班上大声地谈论着了。
另外,看她所读的小说,很容易看得出她是怎么样的人。
据资料来源,另一个Cow男友会生气地原因或许是因为Cow在全部人面前谈论这种话题[还关于到她男友],所以她男友不爽。

吃醋。
就只是吃醋。
从我的角度看其实是很容易解决的小事情,她却因此哭了一整天。
吃醋很普通,我又不是没吃过~
(所以,黄欣煜我再次看到说Khei Lai是你好朋友你就去跳longkang哇哈哈哈!)
 
上次Cow 告诉过她男友不要和谁谁谁谈天,因为Cow 会吃醋。

当时我看到他和谁谁谁谈天我很想撕开那谁谁谁的皮把她杀死…”
这是Cow自己告诉我的。好变态血腥……

既然她自己也会吃醋了,干嘛她男友吃醋却不行,甚至还搞到吵架……
 

说到底还是占有欲太强吧。
一个人占有欲强真实害人又不利己。
希望一人把自己放在心目中的第一位本来就是个非常奢侈的事,就算是朋友也一样。
要求朋友把自己当成最重要的人,只会显示出自己是多么地害怕被他人抛弃。

今天除了温习,和颖琪谈论的大多是关于Cow的。
所以上面的故事,就是我们这年龄不适合拍拖的原因? 
当事者如此地陷入其中,但从旁人(我们)的角度看,只是个不成熟的少女在闹脾气。
连这点小事都可以哭整天了还谈什么长大后结婚生活在一起。

算了算了,我们也从未经历过这种事,很难明白她的感受。
我是觉得她的举动看起来很傻。尤其是现在还正值考试时期,全部人忙着考试她则一整天趴在桌子上哭。
———————————————————————————
老师叫同学们把书收好,要开始考Chemi了。
颖琪:[盖上参考书]“算了啦人生中死一死也好。”
死你妹啊! 你以为自己在打game啊! 有重生点让你复活?!
 
颖琪:“讲错讲错。我指的是那个“死”~”

最后做完考卷纸发现这一科死不了~谢天谢地~ 


期待星期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