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13

明年见



今天去学校做的事:
1 拿考卷!
2 读小说!
3 趴在桌子上听歌~~
4 时不时走去隔壁班看Joey和宇玟在做什么。

简单来说就两个字:无聊
颖琪、欣煜、鱼饼、Valerie,全部回她们的母校。(儿童节)
班上好静哦……

 
铭盈一次过借我三本《不杀》。
精装版就是精装版啊~封面和里头都超帅的!!
[真心佩服你买得到这系列啊~]

中午12点,Cik Yong要全部华文班的学生去见她,所以欣煜她们在这时间回来。
Dewan.
老师开始了她那“华文很重要”的演说~~

把明年Form 5会拿华文的学生人数+名字写在一张纸后,
14位学生!!! 只差一位啊啊啊!!!
[最后,当然,刚刚好15位~]

终于谈到我们Form 4(明年Form 5)华文课要安排在星期几,
“星期五!”
“同样时间! 1.45pm 到3.45pm!!!”
“同样老师!! ”
“对!同样老师!!”
大家都变得好激动!

但明年Form 4的就没那么幸运了……整个Form 4只有两个人要拿华文。
其他学生那种宁愿在学校lepak也不进华文班的态度;
要不就因觉得华文会拉低自己成绩而不拿;
这种学生还是算了。

Cik Yong 可以直接把明年Form 4和Form 5的学生gabung在一起吗……
这总好过Form 4的学生没有得上华文课啊……
(这样的话我和我妹在同一班 [惊])

最后一堂华文课……在那之前。
 
带电话哦~~  欣煜和慧欣还听歌,载歌载舞的。囧

 
主角都是喜欢趴在桌上睡觉的。

不久,老师进班~派考卷。
哇哈哈哈超乎意料之外我超满意的!
[虽说我很多时候只满意我华文和Maths的分数罢了……] 

老师只讨论很多人错的题目,“其他的如果明年我教你们就继续讨论。”
欣煜:“OK! 一定教我们! ”

接着全部人围在老师的电脑前看影片。其中一个短篇是这个:
欣煜看看下还哭了。
慧欣也哭了。

老师因要跟Cik Yong 开会,3.15pm就走掉了。
为什么啊~~ 偏偏今天是最后一堂课~

走掉之前,
Joey 把卡放在老师的手提袋。
然后我没有看到!
我真的没有看到!!!

老师很疑惑地看我们一班人在那里闹[有几位的样子好像在奸笑],
过后去拿她的手提袋……
呵呵。
 
绘:Joey

一看就知道绵羊和烧包在哪里~ 
欣煜一如往常很疯的样子。
话说绵羊已经是我们这一班的象征了。
[这一幕 = 老师一转过头后面的学生在闹(?)]

其实这卡是今天才做完的,因时间关系,做出来的和原本的计划有些不同。
这问答题的idea是颖琪想出来的~

 
[翻开~]
没有空行全部人的字挤在一起……
算了反正老师改书改那么多了,习惯就好~

最普通的问题。
 
 
呵呵……
当时我刚看完《非关英雄》,瞬间想到朝索。
 
看到这么废的问题,当然是颖琪想出来的~



我非常非常肯定是欣煜。


铭盈你不要在周记和在这里都写得那么……感人可以吗?


[完]

本来想叫老师和我们一起拍张照片的,
过后老师因已经迟到了,匆匆地赶出去。
出去之前,“不用拍啦明年我教你们啦!! ”
老师你说的啊!
你自己说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