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1, 2013

乱七八糟的想法

前天早上,我才刚醒来(然后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懒惰起床),
爸:“有人找你,是不是你老师来的?”

一大清早(7点多)接到Cik Yong的电话……不吓到才怪。

她只是要确定我们明年华文班的人数。
还有,明年Form 4和Form 5同一班~
Form 4共5位学生,Form 5 14+1位。

昨天很难得地一天读完一本小说~ 好久没这样了~

刚读完《不杀 2》,后记:
“…因为看了很多杀人如麻的小说,觉得在小说中,生命似乎不是种不值得珍惜的东西…”
嗯…小说和戏都一样。

“…特地有了杀人如麻的杀手当主角,却让他为了守承诺而不能杀人…”
原来御我的灵感都是这样得来的。[掌声]

除了第10,其他全中!
尤其是第五,“You talk to your friends about book characters like they're real people”, 中肯!!!

这几天都是对着电脑小说和电视机。
打Fanfic时我再次佩服我的脑袋想得出这种故事情节……
只是google translate 翻字典的次数还多到很悲剧。
我最烂的不是Vocabulary是grammer啊啊!!! 而且不是普通的烂是很烂的烂!!

妹:“(这套戏)看过了还看!”
Because I wanna go for a feels trip. [泪]


这两位……
我看到这两位就……什么王子公主的闪一边吧!
就本人这样多了一个OTP。
[碎碎念]很喜欢她骑马的时候干嘛当了女王就很少骑马了骑士装明明很适合她还有怎么当了女王骑的都是黑色的马……

之前铭盈和欣煜开始讨论要几时去学驾车了。
我怀疑过Regina去到Storybrooke[我们的世界]她到底怎么学会驾车的……
她有28年的时间,所以开始时是撞坏了用魔法修会再继续驾[撞坏车]吗…?

 LOL

最近头脑想的东西都是怪怪的先让我休息一个星期吧,下个星期我才动参考书吧我一定会动的。

在Tumblr,OUAT的状况正是这样的:
[这图在Tumblr找到的]
Regina x Happiness 的船早就炸翻了 =3=



莫名其妙地觉得这旋律很适合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