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台湾_台北(1)

这次坐Air Asia X~
有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坐飞机是件很无聊的事。

笔记本。
听歌。
小说。

“辗转于人间的旧书,除了承载着书中的故事外,也拥有属于其本身的故事——”
当时买这本书时是看到这句而被吸引的。
关于:
1 旧书
2 推理
好!看!
现在发现还有电视剧的。

飞机上的冷气很冷。[抖]
然后发现双手冰冰很难写字……
4个小时半就这样过了。对,还有在飞机上吃午餐。Air Asia的Nasi Lemak很好吃~!

抵达时已经天黑了(6pm天就完全黑了 /.\)所以晚上只是去饒河夜市走走买晚餐吃。
在夜市听到《掉了》和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第一次在夜市听到熟悉+喜欢的歌耶~

第二天(15-11-2013)的早餐:杯面 

在7-11买的。见到台湾的7-11有卖小说(还有杂志),真是……爽!
挺多春天/天使出版社的~

目的地: 猫空


都说了“猫空”,当然是没有猫的。
其实挺像我们这里的升旗山的。

印章。
贪爽地印在笔记本~


这缆车最特别的地方:
站起来的话有种自己会浮起来的感觉! 哇哈哈我会飞了!!

当天下着毛毛雨。很小很小的那种,不需要用的雨伞的。
可就因为下雨,有雾,看到的风景都是蒙蒙的……


 远处有个长颈鹿……话说那到底是干嘛的? 
 
那里的一件庙附近的树。
 
 
 风景。
 
 
我和我妹在缆车里遇到个也是从马来西亚(KL)来的家人。
“They got dimple~”
……
酒窝真的有那么可爱吗…?
谈到说我们是自由行(他们跟团的),需要花多少钱。
我和我妹都回答不知道。
一个看起来应该是20多岁的女儿:“爸爸给钱得嘛~”
[点头] 

接下来坐捷运去龙山寺。
 
 
 
那里好多游客[惊!]

Next Stop: 西门町
 
每次去旅行我们都一定会吃:
 
 
包装上有华语字! [废话]
那里的麦当劳比大马的贵……



西门町就一个买东西的地方,只是除了吃一餐麦当劳之外我们什么都没买到。
好大个Catching Fire广告!!!!!!!!! (但这图片不是很美……=.=)
 
星火燎原,华语名字取得超型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海报[fan made]:
 
看到挺多这种夹娃娃的机器。
 
夹Titan (Shingeki No Kyojin)的也有。囧

这……
 
在远处看罢了。脚酸了,没走过去。

另外还去了诚品信义书店。
很多很多书~
气氛也超棒的! 静静的,让我想到KLCC 的Kinokuniya.
看到很多这里书店很少卖的漫画和轻小说~
那里英语书不多,也比Popular贵很多……
但能看到新版的《Harry Potter》就够爽了~[感动] 
再看一看价钱……好吧我就在这里摸一摸这书皮直到我爽为止。
和Popular不同的是那里的书市跟着种类,而不是语言来分来,挺不习惯的。

最后买了两本书:
夏目的小说!! 我从来不知道有华文翻译的!! [激动]
 
拉页:
 
 
书签:
 
 
这本书前几个月报纸上有介绍,本来就想买了,可没在Popular看到。
 

一天走那么多地方,一回到就倒在床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