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Daily dose of Fangirling

Once Upon A Time
下一集关于Regina领养Henry的故事,竟然break一个星期后才播!! 
为什么啊啊啊??! 

好吧,其实我挺讨厌Henry的,只是喜欢看他+Regina的故事~
 

但到最后很明显他会选择他的亲身母亲也不会选Regina了啊啊啊!! 
更何况他现在更找回了他的亲身父亲!! 
还有谁会要自己的妈妈是Evil Queen啊?!?!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地拿出《Harry Potter and The Oder Of Pheonix》来看……一看就一小时过去了。
看小说时时间过得他别快啊~
(Prof. Mcgonagall 称打架为“Muggle Dueling”……我当时盖上书本然后自己一人在房间笑了至少一分钟……)

Once Upon A Time x Harry Potter 
 
 
看到这一幕时我和我妹:HOGWARTS!!!  
在Hogwarts,First Years是坐船进学校的。

Catching Fire
从台湾回来的当天晚上就直接去戏院看了~ [兴奋]
戏和小说的故事完全一样,没有更改~ 

但令人惊讶的是戏里的Johanna Mason比小说里的还坏! 
看小说时我没怎么注意这人物,戏:
 
 
 
 
 
 
 
 
[那粗话就……看戏时是消音的。]
Catching Fire里是第75届Hunger Games, 在之前赢过Hunger Games的Victor都被逼重新“玩”这游戏。
看到这幕还挺吓到的。 O.O
她说出了大半Victors的心声啊啊!!!
真是一个不怕死的人物!! [掌声]

昨天妹给我看这张图片:
 
Hedwig: Harry Potter
Trident: Percy Jackson
刻上Runes的圆框: The Mortal Instruments
后面的火:Divergent
整个圆框+猫头鹰+Trident的形状:The Hunger Games

超爱这张图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