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Magic

翻开我妹前一阵子为之疯狂的《House of Hades》……
River of Fire (好特别!)
Bob (身为janitor的Titan, 负责打扫Hades城堡 lol)
Hecate, Goddess of Magic
MAGIC!

[她瞬间成为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很无聊地算一算,原来Percy Jackson系列,加上Heroes of Olympus,我已经追了三年了啊……
其实也不算什么,这系列一年只出一本。 囧

至于Harry Potter……
原来已经看了8年了!!! 我现在才16岁!

8年之间,无聊时重看书有时间甚至可以重看戏……
有时只重看一本书有时一系列一起重头读起……

妹时不时吵说她要去Big bad wolf 的书展 (那里的书很便宜~ 可惜只有英语书)
我:“做么要我驾车载你去啊?”
妹:“好啊”
我:“还是要自己坐火车去?”
妹:“骑脚车去啦~比较快!”
我:“走路去更快!”
然后想到直接Apparate过去更快!!

反正我已经十六岁了,已经到Apparation 的 licence~
另外,明年就十七岁,成年了,可以自由使用魔法!! [哇哈哈哈~]

可惜,
我的学校不是Hogwarts啊~~ [泪]
还有十七岁成年是只限那世界的人啊……


如果我学校是Hogwarts的话我最烂的科目铁定是Potion!
在这世界,目前为止我最烂的是Chemistry,感觉上Potion和Chemistry有些许关联。
另外我肯定很讨厌Potion的老师的! [是谁不用说了吧?]
不是因为他是坏人,纯粹是他那张人家欠他几百万的脸……

而且他对学生好不公平!
虽然说是Head of House,但他宠自己的house未免宠到太过分了吧。
 
无关他本人是好是坏,纯粹是我一路来都很讨厌这种老师。

最有兴趣是Charms了。
接下来是Defense Against Dark Arts。
(被Prof. Lupin那老师教肯定超爽的!)
然后是Transfiguration。
(虽说Prof. Mcgonagall很严…但这种老师小学时就遇过了~)

“Every magic comes with a price”——Rumplestiltskin
《Once Upon A Time》一直重复这句话,听了有点不爽。
看HP看太多了,想到Magic就觉得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是和空气一样普通的存在啊。
魔法在OUAT里却变成个邪恶的东西了。
过后才想起其实很多故事(尤其是童话故事)都把魔法当成是邪恶的东西啊哈哈…
“Many fear me,” Hecate said, as if reading her thoughts. 
“But magic is neither good nor evil. It is a tool, like a knife. Is a knife evil? Only if the wielder is evil.”
——《House of Hades》
好吧就当成是这样了。


Regina 学魔法会学上瘾 [走火入魔],说不定是因为她学的不是普通魔法,是Dark Arts。(也被称为Dark Magic)
According to Albus Dumbledore, the only power strong enough to enable a person to resist the temptation of the Dark Arts, and to defeat them, is love.
——  Dark Arts-Harry Potter Wiki
OUAT里也有提到“True Love Kiss is the most powerful magic”
听其来挺无聊的,就那种王子公主的爱情故事 (Snow 和 Charming 囧),
但…套进去的话…呵呵……
所以 Regina 用魔法时根本不用魔杖也不用念咒语,是因为她学的是属于很强,专注于攻击的Dark Arts!

那么就当作魔法这东东可以遗传好了。
Regina 在几年后早已离开Storybrooke,有新的生活,
然后……
她孩子(孩子,不是养子)天生是学魔法的料,11岁生日当天收到来自Hogwarts的信!
所以她发现到原来我们这个“世界”之中,也有一个“魔法世界”的存在……

接下来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这音乐很熟悉!! 
我确定我有听过,却忘了在哪里听过也忘了这音乐的名啊~ [泪]

“Of course it is happening inside your head, Harry, but why on earth should that mean that it is not real?” 
—— Albus Dumbledore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