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4, 2013

假期=躲在角落

最近读着《The Book Thief》。
起初是因我妹在Goodreads 看到很多人说好看,再去看看trailer (明年二月出电影)



这本书感觉上看来看去都看不完……看了几天了还不到一半。
翻去后面,550页。

看起来好薄,原来那么厚的。

死神陈述一个关于偷书的女孩的故事。
挺特别的。


关于:
1战争
2 德国
3 犹太人
4 一个很喜欢书的女孩

有时我真的觉得读小说学到的历史比Sejarah课本学到的还多。
Sejarah课本的,考完试就忘了啊……
而且我真·的·没·兴·趣!!

昨天去Aeon买衣服。
很离奇的,我连续两个星期都买到衣服。[惊]
然后我发现昨天我买的书比衣服还贵,啊哈哈……

和上星期一样,一开Tumblr,都是关于OUAT最新那集。
重点:
Regina 终于受不了,离开Snow他们去找她儿子。
终于啊!! 
她是唯一一个还清楚自己去Neverland是为了做什么的!
(看到那三角恋就想拍桌喊你到底是来救人的还是来拍拖的……)


一直以来最期待的是星期五,现在改去星期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