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Fangirl_Fav Character

[找到个很美的图片是一件很爽的事~]

昨天,
我:“Regina~”
爸:“Charming~”
我:“Regina比较厉害~”
爸:“Charming~”

Seriously?
 

我:“Yer,爸你竟然喜欢Prince Charming!”
妹:“他不是喜欢Charming,他觉得自己是Charming~”
那Prince Charming简直就弱爆了啊!!!


[认真思考]
我喜欢的是Regina耶?

上星期那集看到她以前身为女王时,用魔法杀人……
Regina: Next time you let someone fall to their death, make sure they're actually dead.
不重要的人物: She looked dead.
Regina: No, death looks more like THIS.
那人死了。
我笑了。
 
但我妹和我爸也笑了,所以是正常的吧?
[那人死相还挺难看的]

来算一算其他的:
夏目、茗、Hermione、Otonashi (Angel Beats!)、Yui (K-ON!)、银切紫(公华)……
怎么好像没有共同点啊?!

上星期交流营开会,
Joey:“拉到一个人(我)进Tumblr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我们明明就不同Fandom的……除了Harry Potter.
然后我发现,Joey啊,我好像越来越像你了~ 
当时我和Joey是这样的:
 
夹在我们之中的Khei Lai:
 

妹讲成绩出了,排名也出了~
她更是上网查了~ 还查我的了~
小姐我都忘了有考试成绩这东西……囧
我都还没去看我成绩你就看了,八卦的人正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