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7, 2013

忆·2013

一年365天,大半年都在学校,除了烂校长退休了之外发生的事情还挺多的。
其中一项是大考都是考约一个月……
代表一整个月都是这样过的:


Science class
当时毫无犹豫就决定要进Science 1了。
三科Science,最令我感兴趣的是Bio,但一整年来我最讨厌进的班也是Bio。
最没有信心的是Physics,但三科里分数最好的却是Physics……这是怎么回事啊?

去找Pn. Chong (Guru Kaunseling)时她讲我适合读文科……
过后我才恍然大悟还真的是这样……
会选Science纯粹是因为好奇吧~



交流营
深深觉得这种需要跟人家沟通的活动不适合我……
明知道不适合就算了,笨笨地去当AJK就算了,不会讲话就算了,还倒霉到被派进联络宣传组。


上台
真是破了我人生记录啊!!
今年我总共被叫上台3次! 两次因为讲话,一次因为迟去tapak perhimpunan.
第一次只是跟Joey笑一下就被叫上去了。
第二次和Khei Lai、Yee Ling在谈天,三个人一起被叫上去。
(后来陆续又还有很多位学生被叫上台,台上整十多二十个人……老师你确定你是认真的吗? )
第三次和Khei Lai、铭盈迟去tapak perhimpunan,被叫上去。
铭盈:“不觉得很丢脸的咩?”
颖琪:“这种东西习惯就好~”
举手赞成~

每次回到家,说我被叫上台时, 家人的反应:
 
妈咪:“做么你酱衰的?”
我也觉得自己很衰……lol

结果,年尾时我竟然收到一张“Sahsiah Terpuji”的文凭。
Ironic!

Merentas Desa (Mengenal Trek)
明明开始下雨了副校长还叫我们跑……
最后当然是全部学生变成落汤鸡,跑完7km.
真是个令人难忘的一件事~


华文课
很难的遇到很好的老师……
还真想念可以吵吵闹闹听故事还有被老师骂乱来的星期五。
也想念和朋友交换周记看及老师把周记派回来的星期五。
上了中学我们班第一次送老师教师节礼物……
希望明年是同样老师教啦~


从今年开始就没什么看戏了。
一整年来追的戏只有《Ao no Exorcist》和《Once Upon A Time》(等了约半年终于播season 3了!!)

旅行
一月和我妈咪的同事去Pulau Langkawi。
还真是第一次住那么贵的旅馆……还吃那么贵的食物(一杯Milkshake RM20)
幸好不是自己出钱。

年中假期和亲戚去太平+槟城~

现在年尾的大假即将去台湾~哇哈哈哈哈好期待!!


今年,目前为止读到的,很喜欢很喜欢的书是:
《流光森林》系列,
《生命中美好的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因华文版的比较便宜/纸比较好/封面比较美 所以买翻译的),
《The Book Thief》

今年,第一次得到作家的亲笔签名,而且还是御我的!! [爽]

今年的重大发现:Fandom
 
心血来潮找关于Hogwarts的东西,就这样找到这个名词。
也找到了很多人推荐的小说(系列):
Harry Potter
Percy Jackson
Divergent
The Hunger Games
The Mortal Instruments
然后全部之中当时我家只缺TMI [惊]
果然,我和他们看的书是同样种类的~

————————————————————————————
趁着人生中最后的年终大假,拥有很多时间,目前尽情享受吧~~今年过了就没有了。(明年这时间我在考SPM了)

 
这图片很切实地形容了我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