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15

听歌


一直都喜欢戴着耳机听歌,特别是不想和其他人说话的时候。

有些音乐是做功课时听的,特别时电影电视剧动漫的背景音乐。
有些音乐是听来发泄的。特别是《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和《离开地球表面》。特爱这两首~

“你通常听什么歌的?”

什么歌的听。

这是我每次的回答。
喜欢歌词就听了。

我有没有说过我和喜欢五月天的歌?

嗯我超喜欢五月天的歌的。
阿信写的歌词都很有意思。挺多歌都很热血的。倔强。咸鱼。现在就是永远。
听五月天的歌心情会莫名地好起来。

《放肆》,五月天
牛顿要我们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飞翔
要挣脱命运捆绑 要推翻柏林围墙 要站在巨人的肩膀

很喜欢这首歌的这一段。站在巨人的肩膀……《进击的巨人》,想象那画面…咳。





这《歪腰》是前几个月在PLKN妹特地下载进她电话再拿来给我看的,说五月天有新MV了。

一群马来貘是怎么回事!!!
酱来跳舞何止歪腰,简直是闪到腰吧哈哈哈哈!

人生就像是连续剧预告
最需要排山倒海的琼瑶
要最后结局感人到炸掉
更需要剧情苦命到荒谬

帅爆的歌词。



五月天的一些歌最后一次chorus和之前几次的歌不一样,这首歌也是如此。
第一次听到这首:





萧敬腾。
听《王子的新衣》、《狂想曲》、《王妃》,常是表面淡定内心实际上在暗自跟着唱乱high~♪

我只有在这一点可以做到表里不如一。

《王子的新衣》
我洗了个澡 烟雾缠绕 突然很喜欢氧气的稀薄
地板的水有个漩涡 我常常幻想能被吞噬掉
身上的水不想擦掉 在床上会躺成奇特的符号

“身上的水不想擦掉
妹,在讲你耶。( •̀ ω •́ )y



Plants VS Zombie
之所以会看到这MV是因爸不知干嘛忽然开来看。第一次看时笑了很久啊哈哈。
嗯他皮肤真的白到很适合当僵尸。
雨神嘛,晒不到太阳~

除了僵尸也可以变鬼耶:



对另一个人一见钟情这种话个人不怎么相信。
对一首歌就是另一回事了。

在youtube找歌时一见到这题目就莫名地兴奋激动~~
而MV更是没令我失望。简直可爱到爆~! 有那么可爱的鬼吗喂?!
身为个从房间窗外就可看见坟墓的人,我的确有幻想过这种画面! 刚好我现在也写着类似的故事~



"When you're happy you enjoy the music, but when you're sad you understand the lyri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