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15

雨伞雨伞~

假期原本计划是宅在家的,今天被我钢琴老师拉去他家涂颜色。
真心觉得老师你可以开个美术课了。
小学美术华语数学科学拿掉,中学美术根本没上到多少,如今可以弥补以前没上到美术课而产生的心灵空虚。(有这回事吗喂)

雨伞时接下来我们表演即将用到的。这星期六彩排,7月尾正式表演。8月尾去新加坡表演。
老师:“We're going international!” 
请自行想象那种Muahahaha的表情。

新加坡那场表演我们这里只能派十个人去,我和妹是其中两个。
包吃包住包行程,呵呵呵虽去表演实际上想去走走才是真的……
新加坡那场表演紧接下来就是预考了。咳咳。
可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预考就算了吧。


认真的女人最有魅力。绵羊不要吃醋。

我涂的( •̀ ω •́ )y
共涂了两把。一把伞需花几个小时。
老师:“现在知道为什么手工伞那么贵了……Orz” → 之前整晚没睡在涂雨伞的人。

发现自己艺术细胞还挺不错的~



说到美术。

Gekkan Shoujou Nozaki Kun
《少女周刊野崎君》

经由Joey在部落格的介绍下去看的。
故事围绕在位连载少女漫画的高中生的生活。


轻松搞笑。若你笑点低这是非常适合你的故事。
有表面和我妹一样自恋但实际上超害臊的;



超幼稚笑起来是“呵呵呵呵”的 (我最爱的角色~);

更少不了
 白痴的主角;
继续耍白痴;

 不愧是画漫画的,想象力很丰富。

就如Joey所说的,想大笑一番的话这故事是很好的选择。
喜欢Ship人的话也是。




真是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