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15

去UCSI找Joey~

假期。
“去UCSI找Joey~!”
忘了是我还是Khei Lai提议的。反正那时Khei Lai的姐也需去UCSI一趟,我们当跟屁虫一起去就可以了~

从塔火车到塔巴士,花的时间不少,但有个伴聊,聊着聊着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
Khei Lai 的姐:“所以以前在班上老师进班之前时间会过得特别快。”
老师没进班时间过得更快~

混进USCI的巴士去那里。 刚抵达时Joey的课还没完。
Khei Lai说绵羊告诉她,绵羊来载我的那一天,就算两个人没足够的时间畅聊,两人就算沉默着也不会觉得尴尬。
不知绵羊本来就那么文艺还是Khei Lai加盐加醋(明明是不会煮饭的人),哟说得好浪漫呢~♥
看了Khei Lai的部落格,嗯我之所以会没啥朋友是因把友情定义得太过高尚吧。
对我而言只有那种没期限的,无所不聊的,能在她面前放肆不顾形象的才称得上朋友啊。
其他的都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Khei Lai 的姐一到那里就笔直进入练习厅练她钢琴。
大学生修音乐的人就是不一样啊*钦佩*。
话说虽都不容易但比起“我修数学/医学/法律/工程/精算学/酒店管理/商业”,若一个人说自己修音乐/美术/ 什么什么语言,跟让人觉得钦佩呢。因这种关于艺术的比较少人拿吧。
两人没事做,Khei Lai带我到处乱跑参观。

图书馆比起我学校是超美的,Joey说里面还有cafe,但管理很严只有那里的学生可以进入。

Khei Lai带我乱绕,绕到养殖白老鼠的地方。
……

Joey 的11am结束了,我们被她带领着走出校门去到附近一家新开的百货公司ikon。
Khei Lai:“Waffle~~~~”
去ikon底层的"Polar Bear"吃waffle。
Waffle + 绿茶 + 薯条,好吃~
菜就…丢给Joey吃吧。
Joey:“我变成你们的Disposable dustbin”
Khei Lai指着后面的垃圾桶,“Dustbin在那里。”
哈。哈。哈。

午餐,“不见不散”。这名字真是贴切啊。
叫了碗面和一杯水 ,聊了很久很久。
动漫、漫画、学校、同学、PLKN、烂到爆的笑话……
自PLKN回来后,Joey的部落格上关于生活的都改用华文了。进步了呢不错不错~
PLKN的时候见到很多人手上会有着一本日记。有时在房里写、有时在晚饭休息时间后,等马来人拜拜完那空闲的一小时写。
Joey:“翻回以前的日记看会觉得自己那时做么酱喜欢他/她……”
哈哈哈超中肯的!!!!!!

吃一餐吃了整个小时,接下来跟着Joey去她宿舍。
是挺大的,但桌子好小。O.O 放一架手提电脑就满了。
然后我发现我们三个都不约而同买了ASUS的电脑。

Joey讲很多Bio的东西,我听不懂~~ ←已经不拿bio的人。
然后继续聊些有的没的。
果然是画画的,chrome 里面bookmark很多怪怪蛮好玩的网站~
然后Blogger那里也有几个写到一半的draft.
能认识到喜欢写东西的朋友是一种荣幸。=w=

四点。Joey上课,我和Khei Lai 回去找她姐,一起塔巴士火车回家。

谈到我钢琴课那里的表演,
Khei Lai的姐:“你唱什么音?”
Alto
“做么我认识的人很多都唱Alto的?”
……
Datin Lata肯定是Soprano lol

回去的路途中买冰淇淋来吃,
Khei Lai:“你叫什么?” (叫什么口味)
Khei Lai的姐:“她叫Yi Ern.”
-.-



下一次见面……是下个月的书展吧。( •̀ w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