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你是猪~吗?!

每个星期看《奔跑吧,男孩!》,久而久之看到我家全家人都越来越废了。
特别是我爸。
时不时就喊句:“你是猪吗~?!”
上梁不正下梁歪,在耳濡目染下,我家时不时都可以听到这句话~

对着我爸,“你是猪吗~?!”
啊不好意思,他生肖真的是猪 ╮(╯-╰)╭


最近好多人去看恐龙 o.o
我们家也不甘示弱,妹一直吵我爸说要去看,最后终于吵成功了~

Klang Parade的GSC。买了票顺便乱走。

装仙女啊你。
“伟玲才是仙女,我是神仙” -.-

这是天使不是神仙吧?!


妹:“我不认识你”
走吧快点走吧……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笑点低得离谱。
几个星期前的事了。我钢琴老师生日,有人放了个与众不同的…祝福(?)
这图是啥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第一次,绵羊她爸在我放学。
然后聊下聊下他爸说她笨蛋呵呵。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