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那圆圆的东西

“喂。” 加紧脚步往前走。
“干嘛一直跟着我。” 往后退了好几步,那圆滚滚的小东西也随着我动作,被毛发遮得完全见不到的脚迅速移动,来到我脚边。

“……我没有见过你吧。”水汪汪的墨色瞳孔呆呆地望着自己。
“喂喂喂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家不是你们这种东西的收容所啊。”

最后还是抱着只圆滚滚毛茸茸的米色小妖回家。

还好普通人是见不到这种生物的,带回家也没被发现。
原本还正为不知要喂它吃什么而烦恼;说不定它吃昆虫或专门吃肉吃草,或是吸动植物的灵气让他们挂掉还是什么的(吸灵鬼啊喂),但一开始吃午餐这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我的炒果条!……”三两下子被吃掉了一大半。

晚餐为了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 晚上特意拿多点饭放入自己的碗。还好它就只吃那些我拿了的,多余的饭。刚才吃了我午餐姐可是饿扁了啊。
啧啧看你那吃像,幸好其他人见不到你。

普通人都有过抱过公仔入睡的经验吧?
抱着只有巴掌大,有温度的毛茸茸的小怪睡觉比那经验好很多。



“茶窝你欠打啊不要一直抢我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