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日记_黑化史

原本没事做,心血来潮想收拾收拾的。
很理所当然地失败了。

原来我小学低年级就有写日记的习惯了耶~
但都是写写停停的。

2006年
今天我的戏大结局难过,但是,我看到另一个戏《情有可缘》笑得哈哈大笑。
这是……啥。为何我写得出这样的句子。
查了,前半句所指的戏是《原点》,整体故事忘了,只记得大结局是有人跳楼然后把他眼角膜捐给他喜欢的瞎子女生……大概是这样。
《情有可缘》耶~


无聊找出了它主题曲。
呵呵以前和妹会在电视机播放时跟着唱。我很怀疑当时的自己是否知道歌词的。
小学时我常追NTV7的新马电视剧的,上了中学就没怎么追了。
还挺喜欢的。没记错的话这套是主角是三姐妹的,而我挺喜欢那大姐(还有她男朋友)的。
咳我在知道Ship这字之前就有ship了啊。

弟弟哭。真吵。
╮(╯-╰)╭ 所谓“有妹妹的哥哥都很温柔,有弟弟的姐姐三秒变泼妇”
常常睡不着
原来小学就如此了啊。小时候还蛮害怕睡不着的,感觉独自一人在黑暗中好恐怖……
之后渐渐习惯了深夜睡不着起来翻小说。

话说我在我以前的日记看到慧欣常在周记画的,很难看的笑脸 囧

2007年
当我去popular时,妈咪不买给我《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我差点哭了起来。
啧啧以前的自己还真会记仇呢。

2008年
xx叫我过去她那边坐,但是E冲过去坐了。我讨厌E!!!

我发现我最近好像没有朋友了。 连xx也好像要和我绝交,因为她每天和E和S她们谈笑。我就想被丢在她的背后似的……

咦咦原来我小学时早就黑化掉了啊!  还黑化到会用“讨厌”这两个字。O皿O
中学反而没遇到这种问题耶。 一群神经病在一起就是不一样 [误]
还啥“我最近好像没有朋友了”。久了就习惯了啦咳咳。

2009年
接下来的怨恨值都好高耶,不宜人类观赏。
脏话都不会骂几句但黑化程度高得恐怖。
有那种…凡是都要超越任何人的心理,所以小学时我和我妹很合不来的。
发现当时我竟然拿过第二名的耶??! 咦咦有这种变态心理才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吗?!

之后UPSR没拿到全A就翻桌不管了。
然后变成迷小说了呵呵( ̄▽ ̄)"





FEE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