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钢琴


钢琴班那里时不时有活动,加上最近全部都在忙表演的事情,多多少少会认识到人。
所谓的认识是我终于记得他们的名字……咳。
谁叫一些人的名字那么像啊! 特别是男的。
在记得他们名字之前是以外号分辨的。

有个是都教授。长得真的很像都教授斯斯文文有气质但也有点神经病的。嗯。他女朋友叫琴儿。
之前伟玲努力翻着他的校刊找琴儿,之后才发现其实琴儿指的是他的钢琴。

有个“戴眼镜的”。也是斯斯文文的好人。前几天我去钢琴老师那里涂雨伞练舞后,他派“仙水”给全部人。(仙水是honey lemon…当时很多人都超累了所以喝起来好喝得像仙水。)
当时我读着小说,没看到他拿着两被仙水过来,
“我放这里啊。”
*抬头* 给我喝的啊?
丽颖“没有,拿来拜拜的。”
咦——!!!! 丽颖看你那么斯文优雅的样子没想到说话那么废的!!!!!

还有一直都很出名的郑佩佩
不知干嘛会被人叫“African kid”的Jessie
印尼人“Ee Fang”,
以前在Taylors读SAM现在等去英国,很大姐姐的Jeslyn
还有喜欢hack都教授的电话的祖琳
还有很多。 [名字都是跟着音打出来的,莫怪。]

说啥学钢琴的人都很有气质,纯粹是在弹钢琴的时候。
虽说的确很多都挺斯文的,但耍起白痴也是不赖的。伟玲就是一个例子。( •̀ w•́ )y

聚集在一起,只有不是上课时间都超级吵的。
(他们上课前时可以听到“老师~今天不要骂我了。要爱的教育~”

之前在钢琴老师的怂恿下, 开始了是否要修音乐的想法呢。
这样一来A level不久白熬了。
若长大后整天呆在办公室对着一大堆数字却感觉很绝望啊…
去UCSI参观时特别留意他们音乐那一层楼。
……
在做决定之前还是考了grade 8 theory,去我老是那里当助教试试看吧。唉。未来一片黑暗啊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