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15

Semester 1: 结束~~

一种米养百种人。
越长越大就会见识到与自己性格相差千里的人。
Econs班有位印度人女生,每次一开门进班就噼里啪啦说话说个不停。都是自家生活家族历史感情问题……总之和课堂没啥关系的。

忘了为何,有人问我们Econs老师想要什么。

“我只祈求她可以乖点不要每次打扰我教课。”

“你乖乖上课,
我讲课时不会一直被打扰,
全部人能专心听课,
班上大部分人拿得到好成绩,
我的increment和bonus增加,
我老婆开心,
我不会被我老婆骂,
结论:我的寿命可以延长。”

……
果然是Econs老师。

四个科目之中Econs节最多怪怪的事情发生。
有两位很喜欢在课堂上大谈他们的感情生活(老师无奈Facepalm),令人听了也禁不住摇头叹气啊……还可以因和女朋友吵架而在班上哭。

那种就只因简单一句话妒忌自己男/女朋友的事件…有点怀疑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简直就像要霸占个人的感觉。



星期三午餐,和几位同学出去吃。
同学一号:湘颖 ←个人觉得她华语名蛮美的~乖乖静静努力向上的那种乖学生。
同学二号:[X恩] 我不知道她华语名怎么写…但人挺好很善谈的那种。
同学三号:Jack。俗到爆的名字。那种全部科目都可以拿最高分的天才。

回去学校的路途上,Jack低下身绑鞋带。

”走!!不要等他~“
话毕就拉着湘颖走。

到了电梯前,
“不用等他啊?”
“不用。呵呵等下他一定又说我教坏你的╮(╯o╰)╭。”

嗯她就乖乖地被我推着走了。进了电梯两人忽然笑了起来哇咔咔咔~~
(要不是还有其他人在电梯里我会放肆地大笑)

五楼。图书馆。
电梯的门一开,走出去。
另一个电梯的门也同时打开。囧。
“没有等我! 什么朋友来的! ”

啧啧还是被追上来了哈哈哈。

“教坏湘颖啊你!”
你看你看你看~~~

有提过吗? 班上的人都挺ship他们两个的。
加上他们住附近,时不时会搭对方的顺风车回。
Jack:“如果你没有跟我就跟我讲啦,要不然我真的会等你的。”

呵呵呵所以说你们会被ship根本不奇怪啊!!
“做么一个人傻笑?!”



Sem 1现在只剩下考试。
终于可以删除我电话里的时间表了~

距离狂K小说的日子:倒数七天








你听到闹钟声 你推开了抱枕
你醒在疲倦的 无尽的 人生

英雄没有出现 奇迹没有发生
你只有苦涩的 即溶咖啡粉

五月天,《第二人生》
我早上起来的Alarm...真是贴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