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15

他真的很可爱啊~

每个星期六星期日,爸一定会用youtube开刚播不久,最新一集的《奔跑吧,兄弟!》《快乐大本营》《最美和声》
要不会被妈咪或妹念,因她们也要看咳咳。

然后自看了《奔跑吧,兄弟!》有萧敬腾的那一集后忽然觉得萧敬腾很可爱。
就白得像吸血鬼有点呆呆却超萌的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而且……[以下省略]

最新一季的《最美和声》,萧敬腾和张杰都是导师。

SHIP
Brotp啊喂~~♥
两位本来就是好友了,在节目上的互动超搞笑的啊哈哈~

只是现在没得抓着朋友fangirl念“xxx很可爱~”了。哈哈。

结果变成对着我爸念。( ̄▽ ̄)"

爸:“一直在我身上倒醋!”


星期三。
连续两小时的休息时间,呆在图书馆做练习。
班上一位女生手上拿着本图书馆里找到的书,坐到我身旁和坐在我对面的男同学说话。

“我以前常读故事书,过后觉得故事书对我的生活没用处所以不读了。去读关于tax还是那种关于钱对我未来有益处的东西更好。”

没有……用处…吗
果然是那种有大人样的,18岁的人。



一回到家趴在床上用着电话,电话荧幕上忽然出现晓环的名字。

聊了一阵子。不外乎听她自恋一番,谈目前的生活。
有个能聊天的朋友感觉真的很棒呢。

然后躲在被窝里怀念着和她住在一起的短短两个月。←超恋旧的人



星期四。
Econs班庆祝一位同学的生日。 班上有位男同学还顺势叫了她的中学朋友过来。
蛋糕、礼物什么的。

当时唯一做的只是尴尬地站在一旁。我还挺讨厌这种场合的。

觉得自己没有位她庆祝生日的必要。纯粹是上课时说过几句话的同学啊。

咳看起来有点冷血呢。
可实际上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如此。不熟悉的人,很少会花时间去关心的。除非是那种遥不可及活在异世界的人物。

见到人家开心地交谈着自己根本没兴趣的话题,只想快点结束、快点回家逃离那地方。



星期五
老师请假,Econs的课取消,难得地中午十二点就放学了且得以一放学就回家。
自己在家真是爽爆啊哈哈哈做些只有自己一人在家才能做的事吧——

*听歌时不用耳机把音量开到最大声*



那么早可以回家,下午在家和妹一起看《杀手欧阳盆栽》。


The killer that never kills.
不杀人的杀手。
和熟悉的几个字耶?!
(利奥拉举手喊“到!”)

还挺不错的。我要买原著小说来看~





听这首歌听上瘾了,一直按重播。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 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
爱太美~尽管再危险……
痛太美!! ……
你太美~~

唔好几次和妹乱High都是酱唱的。咳不会歌词。





收到了哦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