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15

再见




“很多人都变了。”
这是绵羊很久以前说的。上几个月吧。

“上了大学后很多人都变了。”

最近时不时收到些八卦消息。
中学生涯在女校中度过,搞les在班上乱抱人去厕所也手牵手这种东西很多人都干过。
现在不一样了呢。
时不时听到谁谁谁喜欢谁谁谁,桃花朵朵开啊~♪
[然后收到消息的我很兴奋地哈哈哈拍桌大笑。有新故事看了啊~]

很多人都变了。
也很多人告诉我,我变了。

去了PLKN后变了。
去学院后变化更大了。
“变得负面了。”

因为之前快乐的来源都不在了吧。那些在课室打闹的日子。

昨晚在床上辗转难眠了好几个小时,想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好久没期待个蓝色电话亭停在自己家门口,和个千多岁的外星人到宇宙各个角落去游玩。
好久没幻想自己在个城堡内学习关于魔法的日子。
只一味想些在这世上的,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所以连这种小小的异世界幻想也失去了啊。
真是的。自己该是时候回到属于自己的异世界了。

欣煜说看我部落格看到哭了。
把快乐、疯狂的当下以文字记录下来,供日后观赏。
那些穿着白衣蓝裙的日子,是在这想法的驱使下而写的。

原来自己不是唯一一个如此爱着那些回忆的人啊。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再见。再次相见。这两个字在不知觉中已成了个承诺。而并非每个承诺都可允诺的。
但对于能否再次见面,我一直都保持乐观。

下次见面,有很多很多话要告诉你们。
当回那被老师说“爱笑、积极”,有点发神经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