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致:我想念的你们


凌晨十二点五十分。
习惯性地,睡觉之前用电话上网一阵子,发现自己被人加进个新的Whatsapp group.
至:我想念的你们

(typo)

嗯。黄欣煜做的。
“至于大家都觉得不开心就可以来这边发泄下情绪互相advice对方啦~”
以下的对话大都是用录音而非打字的。

那些以前天天都听得到的声音。

然后铭盈一直说我看到这group会哭。
喂在你眼中我真的酱容易哭吗喂!

虽然我还真的哭了。哼。

欣煜依然那么自恋;
慧欣唱歌还是一样欠打(然后说黄老师赞过她唱歌好听)
对于她竟然找到个很喜欢看小说的朋友真是羡慕啊~~为何我班除我之外连一位都没有!! ;
伊玲依然称自己为蔡依林自恋程度比欣煜高一层楼;
铭盈……
“Yiern啊…我们就,在一起吧。”

哈哈哈哈哈铭盈竟然向我告别白耶( •̀ ω •́ )y
她干妈也毫不犹豫地点头了~

她们说Joey的声音还蛮奇怪的,或许是之前有段时间常和她通电话所以之后不觉得怎么样。
我反而觉得自己的声音超奇怪的啊—— (变温柔了吗呵呵( ̄▽ ̄)")
唯一不录音的就只有Khei Lai~(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