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那样的回忆 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我们已经毕业半年了。”
聊天时Khei Lai说出这句话。

她不说我根本没发现到啊。[惊]
半年了耶。我妹现在在已经考着年中考试了。
说光阴飞逝什么的其实不至于,当中有些时候甚至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想家的时候咳咳)



在学校没什么时间看小说,索性看漫画了。
《暗杀教室》

故事围绕在一所著名学校的放牛班——3E。一个威胁说要破坏地球的妖怪到这放牛班去当教师,而政府为了杀这妖怪,派了人员(人员)到这班当老师,专门指导这些被丢进放牛班的学生暗杀技巧以便杀死那妖怪。

Khei lai去年介绍了。
这种怪怪的故事她知道得特别多~

主角:3E班的班主任aka章鱼怪物aka杀老师
很白痴的怪物……但在教育方面却超棒的,不禁觉得如果能遇到这种怪物老师成绩肯定会突飞猛进啊。就白痴了点。

老师之一:
乌间老师

超严格的冷面将军。

他挺帅的啊——尤其是在打架的时候~

最喜欢的人物除了白痴杀老师便是渚了。

可爱到起初我还以为他是女的……囧
烂好人(或说怎么我喜欢的角色还挺多是烂好人型的),但他可是很有暗杀潜能的烂好人。

放下头发简直可爱到爆表啊——

故事便是3E班,这暗杀教室的日常及他们的任务:
杀死老师



话说绵羊竟fb message给我:我好想念你们
我也是啊绵绵←只有慧欣对绵羊肉麻的称呼

中学时熟悉的朋友在毕业后,进入下个阶段学习的没几个是过得开心的呢。

Khei Lai这种比较会和人交谈的或许情况或许会比我们好吧。虽说她现在还没开始上学。
至少她肯定不会是那种甘愿独自一人的人吧。希望不会。
那种孤单的,觉得自己是外人,存在与否根本不重要的感觉不怎么好受啊。

嗯。就自己一个。
连自己一人出去吃、自己一人呆在图书馆坐功课……基本上在学校零交谈都可以了。
与其和一大班人在一起而感到孤独,没有塔得上的话题只能在一旁当个微笑的雕像,
自己一人更干脆。

是我们都太怪异了吗?
就和Joey说的一样,找不到中学时期这种类型的朋友。
这种聊关于光明神异世界做白痴事情对着老师花痴(没办法她太帅了~~)的朋友。

或许是因自己固执地不愿意改变自己才教不到朋友吧。
人家聊的都是韩星衣服品牌FB上的红人,自己感兴趣的却是哪个故事哪个个动漫哪本小说。
不可能为了拥有和他人相同的话题而去留意自己根本不感兴趣的东西吧。
至少对我来说是不可能。

有个同学问过我为何不去参人找朋友。
或许这是我个人的选择吧。我说。

我已经有朋友啦。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们只是在不同的地方。



有谁在相遇前,
早把對白演练?
好久,不見,
卻要留到重逢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