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8, 2015

Emo之季

妹:“最近很多人emo。”

每个人中学生涯后上学的日子陆续开始。
这次进到的班级,同学不一样了。
老师不一样了。
整个环境都不一样了。

最令人心碎的是凯馨instagram放了张和自己的朋友,在班上,穿着白衣蓝裙的照片。
“Back to school but everyone's gone.”
(她回到BK读Form 6)



现在的班级没以前的5Sc1那么疯狂,但笑点多多少少还是会有的。

Econs节,提到European Nation.
"Everything changed when the fire nation attacked"
哈哈哈哈
……
有个同学讲了这句后一阵沉默。
就只有我get到吗咳咳。
(虽然没看Avatar但有用Tumblr所以知道这句)

另外我班有个叫Jack的同学 (真是俗到爆的名字)很喜欢冷笑话。
喜欢到Screenshot起来收在电话里。囧
“What do you call a sick mom?”
……什么。
“Demam”
哈哈哈哈哈哈——

超容易击中笑点的人。

之后还给我看了这视频:

哈哈哈哈哈真的有够无聊的!!

有次和他出去吃时他问了个很无聊的问题:
“第一次见到我时的印象是什么?”
“Nerd.” 毫不犹豫。
“你有够直接的 [囧]”

姐是在陈述事实啊~



看了欣煜的部落格(换名字了耶?!)
最近去看了昱恩的Blog, 让我发现到原来.我们之间的回忆都被写到里面
嗯…过奖了啊哈哈。

但如今没得写那种无聊自认为很搞笑的事情了呢。
至少关于学校的是没多少了。家里的就很多。

妹:“神和神仙有什么不同?”
这问题我们讨论了好几次。
结论:
爸:“神需要做工的,神仙不用。”
[看着我妹]
果然。
(那小姐喜欢自称神仙。连wechat的名字也换了。)


还有还有,做功课时,
妹:“我超爱自己的字的~~”
[high 5]
尤其是我中文字~


How old.net
最近很流行的。
我爸放一张他和妈咪的照片,那里显示他32岁。
[笑到很爽到处炫耀]
放个单人的照片,
42
妈咪:”你需要爱情的滋润。“



收到了宇玟从中国买回来的明信片。
没必要崇拜我啊小姐。
事实上自己什么都很平凡,唯一特殊之处是无论如何都不肯离开故事里的世界吧。

反正没啥朋友,在学校大都是温习做功课,回到家就把功课丢一边写东西。
其实也没固定要写什么。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纯粹想写。






最近已经习惯性地什么都回答“还好”,要不就在句子后头加上“哈哈哈”三个字了啊。
真是的。
还挺讨厌现在的自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