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绵羊发牢骚

BK的教师节。
角度问题。为何中间两个人看起来像在亲吻咳咳。

近几年校方加入了老师表演的环节, 单单个老师唱K(有个词看的)都可以让全校学生High翻全场了。


更何况是老师跳印度舞!!
Whaattt为啥去年没有啊!!

校长和一群Pentadbir的上台唱歌。
还戴墨镜啊哈哈~

每次老师表演都会出现的一幕:Pn. Azelyn出来抢风头~

除此之外,妹第一个很兴奋地告诉我的事情是:Cik Yong参加Fashion Show
哈哈很难想象耶! ]

“还扭屁股!!她一走上台就很多学生喊了!”

可以想象到那时候气氛有多High~



当然我没得回校,不在场根本没得再次体验那种全校师生一起High的气氛 =3=
话说这次还真是第一次没带电脑的情况下从下午两点多自己一人呆到六点呢。唉。
真是无聊透顶。

下星期econs班的一位同学生日。班上的人,包括老师打算帮她庆祝生日。
结果为了礼物必须出RM22……
RM22……
……
又不是和我很熟的朋友啊(泪

话说目前为止和我同班的顶多都只算是同学吧。
或许是个人对朋友很挑剔吧。

朋友就是那种理解互相的底线,无聊时可以去烦的人啊……
之前有两位和我比较合得来,称得上是新朋友的都drop掉A-Level了啊。
以目前的状况来啊可能在学校认识的人之中就算有一天少了一位我也没什么感触吧。



对于我放的,这post的题目……
这星期发生的,最特别的事:绵羊发火

遇到和自己合得来的朋友,如今已成了大海捞针,只靠缘分的一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