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14

假期根本就不会无聊

除了很悲剧的功课和Folio,加上更悲剧的钢琴考试之外,这假期还真过得挺逍遥快活的~
我已经理解为何在Tumblr里Sherlockians被称为最痴线的了……
等两年才有得看三集啊啊——之前鱼病看她的台湾连续剧还一直吵说要等一星期才有得看下一集,我的要等两年啊你吵什么!! =3=

以下是我在fandom里找到的图片:


"Breaking Free"
六年级时在学校很多人都会唱的歌~


Sherlock selfie...虽说我觉得真正的他不会做酱无用的事情


嗯是不是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把地上想象成lava然后很努力地不要动地……
因为我真的有这样做过


这张图。

 我和妹看一次笑一次一笑可以笑很久……

Sherlock x Harry Potter crossover!! [超爱的啊啊——]


 Holmes family.

 真是再准确不过了。

这、这……

 总之我笑了。

不觉得Sherlock有时候超可爱的吗??!!

Lestrade. 还挺喜欢他的。


The Fault in Our Stars 的quote。Augustus常常咬着香烟却从来不点亮它。
有一时间Tumblr忽然很多“It's a metaphor”的图片……




LOL做功课做到无聊时就是开fb/tumblr可以找到很多这种图片……然后笑到好像神经病酱。


Brushie brush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