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Meh meh meh meh meh


Valeshin
今天妹和Valerie因下午2.30pm去Pengawas的camp, Valerie 跟着我们进华语班。
黄老师一进班……
“老师我们班来了个香蕉人!!”
“我们班有新学生!”
“老师她是Hooi Shin的情人!!”
Hooi Shin一脸激动,Valerie则坐在原位狂笑。

老师:“慧欣还蛮有眼光的哦~”
SHIP APPROVED BY TEACHER


今天带《A Study in Scarlet》去学校看。封面是BBC的Sherlock和John。
Hooi Shin:“Sherlock这种哪里叫帅?! 他旁边的(John)都比他帅!”
Heidi :“他根本不帅!! But I like his blue eyes.”
欣煜看到小说的封面后“Yiern我很怀疑你的tatse耶…他到底哪里帅?!根本没有我的一半帅!”

他整个人都很帅哼只是你不会欣赏!

昨天我妈咪说Sherlock长到像Alien.
嗯…你还没看过Doctor。他真的是Alien.

Yowzah!
Doctor. 虽活了900多年但行为举止幼稚得要命的天才。
"Stop talking. Brain thinking."
看到这幕我和妹笑到傻掉…

10th Doctor的时候有提过几次Harry Potter~♥

其实演10th Doctor 的演员在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有出现! 他演Barty Crouch Junior~


LOL

我妹超爱以下这句:


除了Doctor我也超喜欢River Song的~ 靠她是我见过身份最复杂的人 @.@
Ship 他们两个~

所以…Amy为她女儿取名为Melody是因她的好友叫Melody.
而她好友其实就是她女儿。

然后她和Doctor时不时遇见的River Song 是regenerate后的Melody.
所以River Song 是Amy的女儿。

过后River Song a.k.a. Melody Pond 和Doctor结婚。
所以Doctor,也就是Amy小时后的imaginary friend变成Amy的son-in-law…

Pond这家人好复杂~~


That moment when you kissed your father-in-law...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