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14

Maleficent


个人不喜欢它的开场。
一直都是narrator在说话,故事也很普通。
小时后的玩伴→情人→被背叛
哎哟喂这种故事我看过够多次了……

接下来就okay了。

老实说会被这套戏吸引时因:

她有翅膀!! 她竟然有翅膀!!
帅!!

喜欢Maleficent和小时候的Aurora~
她常叫Aurora" little beastie"却有不忍心伤害她……

在Aurora要到16岁生日不久前,她遇到Maleficent,
Aurora: "Don't be afraid."
Maleficent: "I'm not afraid"
Aurora: "Then come out."
Maleficent: "And you'll be afraid"
哈我喜欢这一幕!!

Aurora:"I know who you are. You're my fairy-godmother!" 
[Facepalm] 这女生真是少根经的……

之后有好几次Aurora讲话讲到一半Maleficent用魔法让她瞬间倒地睡觉…嗯Aurora你太吵了。

Disney的风格,只有true love kiss可以解除诅咒。
而解除诅咒的并非王子(预料之内),是Maleficent……不错不错~

一样,Disney的风格,Happy Ending.

有没有发现,Pink fairy的演员:

是演Harry Potter的Dolores Umbridge?

她一出场本人就指着她“UMBRIDGE!!!”
Pink fairy还有句"No magic, girls~"
而Order of Pheonix里Umbridge教Defence against Dark Arts时她不让学生用魔法。
=.= 

Maleficent的性格其实还挺像Regina的。
就魔法比较强…很多,聪明些(Regina有时笨笨的),但Regina比她邪恶+恐怖~
整套戏Maleficent根本不邪恶。这点和原本Disney的Sleeping Beauty差别最大的。



今天在Popular看到……

Sherlock原版的小说!! 有五本。
只是封面是BBC的Sherlock和John, 加上戏的编剧/演员写的Introduction.




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