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14

年龄不是问题

我和妹:“Sherlock很可爱!!”
爸:“哪里有?他还比我老!!”
我:“他才三十多岁比你年轻!!”

Sherlock真的超可爱的啊啊~

今天看到这:

Okay....我的确有觉得过John Watson很可爱……
他看起来40多吧。

想想下这算好了。看Hobbit时我和妹都觉得Thorin、Fili 和 Kili很帅。

尤其是Kili!!! [右]

刚刚查了原来Fili和Kili分别82和77岁。
小矮人平均年龄250岁。
原来小矮人可以活那么久的啊—

在网上找到的。[好可爱~!!]


但我觉得整个故事最可爱的是Bilbo……
书写他被Gandlf抓[?]去冒险时是50岁。
Hobbit的平均年龄是100岁。

嗯但Middle earth族群的年龄应该不能拿来和地球人比吧。


 "Farewell, King under the Mount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