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14

假期就要趁机会看多点小说

假期前的计划:


假期刚开始:


但是,

计划失败。
早知道就不这么快看完Hobbit了。看完的那一瞬间就马上想重看了。

这次假期只读了几本。
读了Hobbit后读《风动鸣11-西罗纳之风》。因为同样是奇幻故事,且很容易读。


Infernal Devices (triology)第二本,也被称为The Mortal Instruments的前传。
拍起来不怎么看得出,实际上这本书很大本,还bling bling的~
配上宇玟给的书签~♥

故事地点,伦敦。
时代,19世纪。
比TMI的主角Clary我跟喜欢这系列的主角Tessa Gray...因为她喜欢读书。
故事整体上都很不错,就因三角恋而扣分。
我超讨厌看到三角恋的啊啊——
一个人喜欢上两个是吃饱没事做啊!
还形容到怎么心痛怎么可怜……=.=

其中一位Shadowhunter, James Carstairs (这本书封面那人)是混血儿,来自上海,所以书里会出现华语。

然后本人因知道他说什么而自High。哇咔咔~

昨天在Popular看到《Sherlock》。见价钱RM35.90[心痛],今天去时只打算买一本。
给钱时却见书的价钱是RM6.90。

之后发现这些书算是Promotion的但还没换price tag。

爸见我又买书:“你们买书不用钱的hor!”
我:“RM6.90一本。”
爸:“那边有几本? 买完它!!” 
YESYESYESYES!!!
我爱你这句!!


妹:


那里有5本,5本都被我抱回家了~





妹的电话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