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Kota Kinabalu 2014



第一次去KLIA2。
地方很大,但走进Gate要走很久……
而且还没有那种打横(?)的Escalator!


第一次坐Malindo Air.
Jaden:"Lion head with chicken tail" (它符号)

重点:有荧幕! (touchscreen)

还有Hobbit:An unexpected journey!!
但我才看不久所以那时候没看了。读小说去。


到了拿了车放了行李箱吃了午餐,第一去的地方:


基本上就是我和妹两个在看哪个东西哪个时间Sejarah有学过的……




Muzuim外头的一个湖。湖边的屋子做成原住民各种族的屋子。

这很适合拍鬼片:


在这里妹很random地忽然场《Just the way you are》……然后发现原来里面还有其他人的。
[快点跑掉]
 
 
热~~~


住的酒店。
哈我和妹两个人一间房~~





下面那座桥(给车过的)还挺恐怖的……

 以前Geografi课本和考卷常提到的Mt. Kinabalu...



养牛的。(同类耶~) 



附近有个很大且很美的草坪但因下雨不能去……
虽说雨不会很大但打在身上可是超冰的!


驾车驾到Mt.Kinabalu的半山看风景吹下冷风~

当时风很大…听爸一说忽然觉得树叶被风吹的声音有点像海浪的声音。 =w=

晚上回到酒店开下电视……


Hobbit. O.O

出海~~~

在Jetty那里有个红色的电话亭,
弟指着,
“会飞的!!!!”
嗯因为我当时常常在他面前看《Doctor Who》…(他飞船外形是个蓝色电话亭)
咳咳我什么都不知道~~








“鱼!! 这里有鱼!!” 
好像我们没见过鱼酱……


看鱼看到很爽在海玩到很爽但要冲凉的是后就……
整身粘粘而且头发粗粗的。


这是傍晚回酒店休息一阵子后去海边拍的。



每次去海边都会做的事:
找根树枝/棍在沙上乱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