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Melody

YEAH~~ Pn.我爱你昨天派Chocolate!!
她其实是派给Maths拿到A+的人,而拿到的学生则派给自己朋友,
∴她派Chocolate给全班~
哈哈所以Maths节全部人都忙着吃Chocolate!(我吃了蛮多的)

慧欣:“老师Trial如果拿到A+有没有有Chocolate拿? ”
老师:“我可以买~”
慧欣:“老师这样的话说不定Trail时你要买很多Chocolate!” 
嗯拿A+有Chocolate吃…老师你就买吧~到时候说不定可以皆大欢喜!



华语节之前。
黄老师说要练习口试。理应是全部人很紧张地在背稿的……
变成慧欣、欣煜、妹和我在唱歌~♪

自从黄老师称赞慧欣的声音后她爽爽就唱几句。前几天一直唱《泡沫》,
悲剧的是她只会这句!:
美麗的泡沫 雖然一剎花火
哎哟不会歌词了。然后又重唱。

结果放学后又听到妹唱这首歌……Orz

铭盈的口试题目:旋律
所以我们这几位唱小学时唱听到的,林宇中的《Melodi》

Kau melodi yang indah
Menusuki jiwa
Tanpamu Hidupku tak bermakna

多么实在的感觉 望着你的脸
这一刻 我到了被人遗忘的永远
Pertemuan yang tanpa diduga
像迷路的人找到回家的路线

Engkau bak lagu dan aku ba gai irama
Bersatu kita mewarnai hidup bersama
Tanpamu hilanglahnadi kita berdua
Menderita tiada haluan
Woo~ 在我心里 最动听的melody

好熟悉的旋律~♪ 嗯其实不常听到华语+国语的歌。

本人:

[题外话:我发现这gif的女生是Amy Pond遇到Vincent Van Gogh的时候。]

《Doctor Who》River Song(是的我知道她名字很怪…这名是用她真名翻译去[不懂哪个Species]的语言再Direct translate回英文的)的真名是Melody Pond啊啊——

我妹说River是Amy的孩子这点很难令人接受 (女儿比父母大很多岁), 嗯…有点。这家人是我见过最怪的家人。
以River拥有Timelord特质这点,大她父母整百岁也不奇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