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14

Smaug

妹用模仿到有点烂的英国腔边指着她神魔中朋友列表说:"Look at this!"
……
所以?
妹非常兴奋地指着朋友列表中其中一个名为“Smaug”的。
……
哈。
哈哈哈。
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我电话的神魔:

把帐号取名为“Smaug”的就是你姐我啊……

从小就很喜欢龙了,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的龙都爱。
The Hobbit里面的Smaug也不例外~
再说演Smaug的是演Sherlock的Benedict Cumberbatch~~
[他声音真的性感到可以去演龙]

其实我要放个红色的龙作代表的,但红色的龙很难看只好放金色的。
再说我蛮喜欢金色的Smaug的lol
尤其是它飞上天撒掉身上的金的时候~~





RWWAAA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