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Ship是两个人在一起

昨天考华语。华文班的人都在同一间课室考。可惜我妹不在。哼。
明明Form 4只有两个人干嘛不干脆进我们班考啊?

作文题目:你是我敬佩的人
跪求不离题……

我对昨天最印象深刻的是Joey和Mean Chin在班上玩现实版Temple Run. =w=

下课时间,提到“Ship”和“Selfie”加进Oxford Dictionary。(话说“Selfie”其实早就加进去了吧?)
这是本人第N次向其他人解释Ship的意思。

“Ship的意思是两个人……”
Sandy:“哦~! 我知道! [自拍的动作]Selfie是以个人,Ship是两个人!”

两个人你的头啊——根本没关系!! 

Valarie Heidi Yee Ling Hooi Shin 全部笑到没气了……

说道“ship”,上个星期星洲日报的国际拼盘有提到:

哈!!
但这里写错了这根本不是戏里的对白 
我没特别ship Sherlock x Molly,但其实还蛮喜欢他们两个的~

好可爱~!!!

考完试了终于可以看小说看戏了啊哈哈哈~!!!!
想到明天不用set Alarm不用6am醒来一整天呆在家就爽啊啊—— 
今晚就让我自己读我的Hobbit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