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教师节_2014

2014年教师节
Theme: 青色+Baju tradisional

今天去学校我觉得自己简直把“Happy Teacher's Day”如新年时的“新年快乐”一样挂在嘴边了…见到一位有教我的老师就很顺口地说出这三个字。

教师节前半段(下课前)是每年都有的致词、老师唱歌……本人很悠闲地做着名句练习[今天要讨论 Orz] 

接着下课。

早上还是很普通学校的节日之一,一到下课学生全部手机、平板电脑、全亮出来了~~
老师和巡查员根本就不管了~(难得那么一天嘛!! )
很多学生去和老师拍照。拍照就算了还用monopod自拍!! 


在Balai Rehat呆了一阵子吃些Khei Lai带来的食物后,我们一起去办公室…找Pn. Badariah. 
还没进办公室就看到慧欣,铭盈和Valarie了。三个人笑到好像神经病酱。lol   
我和Khei Lai同时对Pn. Badariah讲“Happy Teacher's Day”

然后……
然后老师就向前来抱一抱+亲脸颊。(两个人都有~)
的确有点吓到。
可是啊……你们三个!! 有那么好笑吗???!! 
慧欣的反应最大的! 害羞得好像没被人亲过那样!! 
Valarie: [指着自己的脸颊]“有没有口红印?”

来到办公室了,当然是看到哪位有教自己的老师都说句说~

以下是各位老师们的反应:
Cik Yong
“Form 5 了啊~考试要考好来哦~”


Pn 我爱你
当时是我们大概六七人一起祝她,她走过来握每个人的手说句“Thank you~”
每个人! 
嗯我爱你依旧是好人的样子~[本人不知在心里发了多少好人卡给她了 =w=]

Pn. Yon 
脸颊碰脸颊,加上特地弄"Muackz"的声音~ 
慧欣:“Cikgu saya tak perlu!! Saya kini berpeluh!” 

还特地拿手帕出来抹汗。
真是害羞的孩子!! 
在她坚决地拒绝后老师和她握手罢了。

Pn. Syuhada 
当时她用自己和Pn. Linda都连得封顶的技能:以很快的速度走过,
我们:“Happy Teacher's Day”
老师很笑笑地走过来亲每个人~
没真正亲下去啦, 就做个样子"Muackz"一声~♥
Khei Lai:“Woah Cikgu American style!”

下课后,回去Tapak Perhimpunan。

意想不到的是学校竟然播放关于Encik Haza'ari的video。
很多他和其他老师一起游玩的照片,也有学生们在接到他死讯后post在FB的一些文字。
一些老师看到哭了呢……

表演:
Keyboard伴奏,唱《Let it go》。

唱了一遍原版后唱改了歌词的版本,
“Let it go, Let it go,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 变成
“Oh teachers, my teachers, we wish you happy teahcer's day~~♪”
还挺怪的……但整体上不错啦~ [可我还是喜欢我们班的!]

共十一场表演,而多欢呼声的是:

5Sc2的Intan 献唱的时候~
她声音超好听的! 我妹一直说她声音有点像Shila.

老师上台SOLO!!
[外加Pn. Azelyn上台跳舞!]

一些学生还在作文纸用Highlighter写字然后举起! 这简直就是校际演唱会了!!

压轴:

学校的Pentadbir上台唱《I have a dream》!! 

看我们校长[左三]唱到多HIGH!! 
“I believe~~~~~~~~~~~~~~~~in angel!!!”
欢呼声四起!! 

最后最后,11.50am放学。 
由于迟点有华语班我+妹+Khei Lai去Jusco吃Nyoya~~
#omnomnomnom 

华语节,把我们做的卡送给黄老师。The End。


这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爽的教师节~~气氛HIGH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