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The Hobbit

在我家楼下的书橱发现到华文版的《The Hobbit》。
我知道我家有华文版的《Lord of The Rings》但我从未知道也有《The Hobbit》!!
Hardcover,精装版。

我:“爸你有没有读过?”
爸:“我都不知道我自己买过。”
哼买了书却放着不读的家伙!! =3=

昨天和我妹看《An Unexpected Journey》。 
Bilbo很可爱啊啊——(抱歉目前找不到其它形容词。)
其实他蛮聪明的说~

Rivendell。其中一个精灵的部落。
超美的!!!
要是这世界有这样一个地方我要去啊~一天也好~纯粹参观~[发梦] 

Smaug在这集只出场了一下子…所以今天我要继续看《Desolation of Smaug》=w=
之前告诉铭盈演Smaug的演员是演Sherlock的,哈看她惊讶的样子~~
我:“我觉得如果他演精灵应该也不错……”
铭盈:“不要毁了我对精灵的感觉。”
毁了才怪!! 他样子明明很好看!! 


网上找到。人家photoshop的。=w=

有次考试后在班上温习时和Divya谈到《Sherlock》,当时铭盈坐在我们两个中间。
Divya: “His acting is very good.”
铭盈:“But he's not handsome!”
他明明超帅的好不好~~=3=
Divya: “You don't need to be handsome to become an actor!!!”
Divya 你真是个令人喜爱的好人!! [HIGH FIVE]
哼铭盈我对你是不是看韩剧看太多和慧欣一样进入外貌协会了我对你太失望了失望透顶。[摇头叹气]

话说其实若是关系到书的话题和Divya蛮聊得来的~
可惜她说她很少买书因为自己一看书就什么事都不会做了。唉。

挺爱看到Sherlock和Hobbit crossover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