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激动的烧包

假期第一天。受我妹影响去收拾书桌。找到超多东西的。
1. 以前考试无聊时写的……文字? 还有Fanfiction。 边读边狂笑。
    我竟然写得出这样的东西!!! 
    加上今年写的要分成两个File了。

2. 几年前在报纸看到有介绍《吾命骑士》就剪下来了~

3. 去年在报纸上看到关于《Hobbit》的也剪下来了~ 
    当时我都还没看书也没看过那套戏,纯粹觉得终有一天自己会喜欢这故事。=w=
    报道关于《Desolation of Smaug》里的ED《I see fire》。
    现在我和妹都超喜欢这首歌的~~♪    
4.大众书局的Receipt....《古书堂事件手贴3》。为何会出现在我书桌上这是个很好的问题!
   [我要第四本~~] 

5.和我小学成绩册放在一起的,以前我们在班上传的字条
   哼今年的位子被老师乱乱派上课无聊时不能传字条了! 

   [提到位子,开学后我要回到角落去了啊……但一个人用两个    桌子(我同桌常常搬家)还挺好的    ]



今天下午要看《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



就觉得这首歌挺适合Sherlock x John x Mary的……
目前追着关于他们三个的Fanfic.
……不对我一直都是在追着关于他们三个的Fanfic.

See who I am,
break through the surface.
Reach for my hand,
let's show them that we can
free our minds and find a way.
The world is in our hands,
this is not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